和小倫一起去洗手間時,她拉著我說,「茜~,為什麼我一直感覺,你們好像在一起很久啦!」

 

「哪有啦!」

 

「你們好有默契喔~」

 

我笑了笑,喜歡有默契這個說法。

 

她摟著我,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相信采雅可以理解的。」

 

我點了點頭,感謝她的鼓勵。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連續三天,關旭一通電話都沒有,後來,我鼓起勇氣打給他,卻是轉入語音信箱,這讓我很擔心。

 

擔心,他是不是有了什麼意外?

 

拿著手機,不停的祈禱,希望一切都平安,我也開始做起最壞的打算,如果,我們沒辦法一起走在幸福的道路上,至少我也要看著他幸福。

 

這時手機傳來簡訊的聲音,我開心的趕緊拿起來看,以為是關旭給我的訊息,但不是。

 

小倫傳來晚上要聚餐的消息,她的香港男朋友追到台灣了,晚上要一起吃麻辣鍋,而采雅也來傳來了,晚上會過來接我的訊息。

 

也許這是個很好的時機,可以告訴采雅這件事。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他繼續說著,「我真的不記得自己到底有沒有做什麼,因為實在太醉了,但當下我們有達成協議,這一切都假裝沒有發生過,可是她卻開始出現在我家,我的周圍,大家以為我們是一對戀人,到最後,我想反駁的時候,已經沒有人相信了。」

 

        「過了二個多月,我的母親告訴我,要開始準備婚禮,因為她告訴我母親她懷孕了,而她的家人也堅持要我負責,不管我怎麼拒絕都沒有用,直到我母親跪在我面前,我只好答應。」

 

        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這會是什麼樣子的婚姻,好可怕。

 

        「結婚後,她開始禁止我和女同學相處,到最後連說一句話都不行,最後還當著我的面,打了跟我說話的女同學一巴掌。」

 

        就像我今天這樣

 

        「結婚不到一個月,我在學校時,接到我母親的電話,說她從樓梯上跌了下來,孩子流掉了,我以為是自己太過無情,對於自己的小孩離開這個世界,一點感覺都沒有,卻沒有想到,她在房間裡和朋友的對話,被我聽的一清二楚。」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臉!」一個女人的聲音,突然大吼著。

       

        我拉回自己的焦距,把視線放在這個莫名奇妙的女人,沒想到這個女人竟是前二天在便利商店撒野的女人。

 

        這到底是什麼巧合?這次已經是我第四次看到她了。

 

        一次看到她站在大馬路上打男人、一次看到她在對面公園,前二天才看到她在便利商店發神經的樣子。

 

        而現在,我居然被她了一巴掌。

 

「妳幹嘛亂打人?」我很不客氣的推了她一下,敢打我何凱茜巴掌的,她是第一個。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忍著眼淚說:「我不想吃,你回去。」

 

他坐在我面前,打開電視,頻道又調到那塊黃色海綿,開始看著,然後接著說:「妳吃完,我就回去。」

 

我知道他,就是跟我槓上了。

 

拿起筷子,我的手抖著,完全使不上力,這是他不斷侵蝕我的感動啊~我崩潰了,眼淚滴滴答答的掉在壽司上。

 

愛,這個字,該折磨我多久?

 

        聽見我的啜泣,他轉過頭來。

 

        「有這麼難吃嗎?」他問著。

 

        我放下筷子,看著他,有些事情不應該再繼續放縱下去,尤其是我的感覺,已經太遲了,他不屬於我,是采雅。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這一發呆,我居然睡著了,再醒來時,看著時鐘,已經是傍晚七點多了。

 

        擔心她很快就回來,我趕緊起身打算離開,卻撞到一旁的小桌子,桌上的東西被我一撞全都跌了下來。

 

        急忙把地上的東西撿了起來,卻意外的看到我的照片散落一地,和一本日記本。

 

        有我和她的合照、我幼稚園到高中的畢業照,和其他照片,我拿著日記,猶豫著要不要翻開它。

 

        人生在面臨許多選擇時,最需要的就是勇氣,一股勇於接受後果的勇氣。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時候,關旭的電話響了。

 

        「哈囉~」

 

        「采雅嗎?這麼晚了還沒睡。」他說著。

 

        我聽見采雅二個字,突然心一驚,抖了一下,這是一種心虛的感覺,耳中自動過濾他們的對話,我不想聽到。

 

        過了一會,他掛掉電話。

 

        「明天要和采雅去吃飯,妳要一起來嗎?」他問著。

 

        我回過頭看著他,突然覺得有點難過,雖然不知道那難過從何而來,「不了,你們去就好了。」

 

        剛好車子也開到家門口,簡單的說了聲謝謝後,我打開車門,用最快的速度進屋裡去。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可以談談嗎?」林君浩走到我旁邊對我說。

 

我嘆了一口氣,總是在非常時刻遇見非常問題,讓我非常的不知所措,頭也不想抬,就轉身往公園的方向走去,這個時候,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他和他,尤其是關旭。

 

我一點都不想讓他知道這件事。

 

        走到對面公園後,我轉過身看著林君浩,眼神越過他,再看著距離我們不到200公尺遠,還站在門口的關旭,正看著我們。

 

        我討厭這種感覺。

 

        「為什麼都不接電話?」林君浩開口的第一句話,竟是質問我為什麼沒有接電話。

 

        我覺得好笑,「為什麼我要接你的電話?」

 

        他無語。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子關就穿著銀灰色西裝,帶著正常的微笑,站在我前面,當我們四目交接的時候,我驚訝了,他的眼神也閃著質疑。

 

        采雅站起身,連忙想要緩和場面,「沒關係,快坐吧!」

 

        我們三個人坐了下來,我的眼睛不斷打量痞子關這傢伙,沒想到他不是鬼,活的可好了,而且采雅這個大美女,居然喜歡他,我還擔心他幹嘛?

 

        痞子關也看著我,很有禮貌的帶著淺淺微笑,我還趁著采雅不注意的時候,狠狠的瞪了他一下,但他依然是很紳士的看著我。

 

        這一點都不像坐在麵攤跟我喝酒大小聲的人。

 

        就在我質疑他到底是不是痞子關的時候,采雅介紹著我們二個,「這位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她叫凱茜,他是在工作上幫我很多忙的朋友,他叫關旭。」

 

        也姓關,除非他們是雙胞胎,不然眼前這做作的傢伙,絕對是痞子關。

 

        「妳好,很開心認識妳,我叫關旭。」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才剛走到車子旁準備開車門時,痞子關突然指著上面說:「妳看!」

 

        我順著他手指的方向,居然看到馬克就站在房子頂樓的陽台上,整個身體在那裡搖搖晃晃,只要他往前走一小步,就會落在我的面前。

 

        我倒抽了一口次氣之後,不敢想像那畫面,馬上跑上房子的頂樓。

 

        氣喘吁吁的跑上了五樓,看著馬克釀在天空藍裡,好像就要被吸進去一樣,我怕會失去他,連忙大叫:「蘇!俊!男!」

 

        馬克聽到我的聲音,轉過頭來,白皙的臉龐被午後的陽光暈的粉紅,笑著對我說:「茜,妳起床啦!我…」

 

        他話還沒說完,痞子關非常快速的,把他從陽台上拉下來,兩個人在我面前跌成一團。

 

        這前後,不到三秒。

 

        看著馬克安安穩穩的在我面前,懸著的一顆心才真的落下。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