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穿?不拆穿?

 

        最近朋友很困擾這件事,每天MSN告訴我就是,她男友今天又想了什麼好笑的謊言來騙她,比如我們都知道這位男士,平常只會打電動、上網,要他出門好像腳會斷一樣,居然打電話告訴她,晚上要跟朋友去誠品書店。

 

        她在MSN崩潰,重覆的問我,「妳說他是不是把我當白痴?他連雜誌都不看的人,去誠品幹嘛?」

 

        我不想去探討男人說謊的技巧,因為沒有什麼好講的,就只有一個爛字,不然哪來的每天上演抓到男人劈腿的戲碼上演,說真的,要比說謊,女人真的比男人強太多了。

 

        因為女人,比較懂什麼理由可以說服對方。

 

        所以,這不是他有沒有把妳當白痴的問題,是他智商真的沒有高到把自己謊言合理化的地步,記得某任男友有一天晚上完全沒回家、沒有聯絡,隔天打電話給我,他說老闆突然找他開會,結果就睡在辦公室了。

 

        聽起來很合理,只是他忘了之前有多高興的告訴我,老闆出國去了,他有二個星期的快活時間。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五十嵐。

但我怕塑化劑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其實是一個沒有什麼耐心的人。

 

        尤其面對朋友的失戀,好吧!我真的要承認,自己其實是一個很冷血的人,

經歷過越多,只能明白一件事,外在的傷口可以看醫生,但心裡的痛,除了自己消化,沒有人可以幫的了你。

 

        我能做的也只是在身旁陪著,要我多講什麼,我真的無法,因為剛失戀的人,大部分耳朵都很硬。

 

        他們能聽進去的,都是自己講聽的話,但偏偏我又不是一個喜歡講別人喜歡聽的話的人,總而言之,我很直接。

 

        前天晚上,花花哭著對我說:「他不愛我了。」(那個晚上,這句話重複了有八千四百六十一萬次)

 

        講到連隔壁桌的客人都知道了,我餘光有瞄到他們從一臉感興趣到一臉厭煩的樣子,這也是我極力克制自己不要變成這個樣子,但我才剛發完高燒,大半夜的被叫出來喝茶,不是酒,夠傷心了,花花除了講這句話以外,其他的時間都在哭,我的表情不會變的厭煩,再怎樣都是好朋友,我只會放很空……。

 

        花花一直以來都是個很美麗的女孩,懂的打扮,也懂的交際,所以她幾乎沒有空窗期,只是交往的快,分手也分的很快,每分一次,現在這種情形就要上演,我就要被叫出來看她哭,哭到妝花了,鼻涕流到手上,假睫毛歪了,眼淚一顆顆的滴到她新買的碎花裙上,暈開。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的毛病就是打字打快,
檢查又很隨便。


我真的很開心。
大家真的都有很認真的看我的文章耶!
哈哈哈(大笑中)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兩天因為抜牙的關係,燒的迷迷糊糊,好多工作的、玩樂的進度,就一直卡在三天前,在我發燒到三十九度,一度覺得自己真的會過度高溫而燙傷時,我心裡面,就只有一個願望,如果我真的退燒了,我要馬上去買X克雞排,配紅酒。

 

        生病的時候,人比沙子還要渺小,意志力已經沒有辦法對抗身體的不適與疲勞,對比著三天前的自己,不得不說健康真的是宇宙級的重要。

 

        在我不知道夢到第幾次派X雞排的時候,和男友吵架才會出現的朋友小欣,在凌晨三點半打電話給我,我依舊高溫的接起她的電話,結果,她第一句話便對我說:「我好想死。」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jpg  


 

        我其實並不希望,想到雪倫就會想到寂寞二個字,就像是想到錢,大家直接想的不是郭先生,就是比爾先生。

 

        我不是一個容易感到寂寞的人,因為寂寞對我來說,就是一瞬間的情緒,但它不會影響我太久,偶爾自己一個什麼事也不想做的時候,懶洋洋的像個屍體可能霸佔著家裡的某一個角落,發呆。

 

        那大概就是我覺得寂寞的時候吧!

 

        但,我卻很享受那樣的感覺,因為一個星期七天,花在工作、看電視、看書、吃飯、睡覺的時間太多了,我幾乎很少有放空的時候,緊繃的過著每一天,偶爾發發火、偶爾瘋瘋癲癲,能夠什麼都不想的陪著自己,就那樣單純的、專心的放鬆自己,雖然覺得寂寞,卻也很幸福。

 

        昨天和朋友們吃飯聊天,三十歲的女人,大概能做的事情,就是吃飯、喝茶、聊八卦,不要跟我說你們和朋友的休閒活動,是逛藝廊、去窩誠品,這種事情,我喜歡一個人做。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前幾天看了jolin的訪問。
她說上場表演前,要吃羊肉才會有爆發力。


我今天也想要有爆發力,
想要用最快的速度處理好全部的工作。
因為我下午想回家。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然後排在我前面的小情侶就這樣吵起來了。
一開始是為了誰付的多在吵架,
男生:平常也都是我在付,我現在就沒有零錢啊!
女生:你剛剛如果不去打電動,就會有零錢了,我跟男生出去,從來沒有帶過錢。


靠~聽到這句,如果我是她媽,應該馬上打下去。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沒有太多時間,花在建設與教育一個男人如何正確的看待女人的成就。 


         -------那些愛,和那些寂寞的事





就在我出國的時候,朋友很不客氣的花她自己的錢,還有我的錢,打了國際漫遊給我,我很猶豫倒底要不要接,因為我曾經在國外一個星期,花了快一萬塊的國際漫遊電話費,之後接到電話帳單,我不知道,該是打斷我自己的手,還是朋友的。


所以,我害怕。直到響了第三通之後,我接了起來,朋友小華就先嗆我,「X的妳出國的電話費算我的我就是想要靠X一下去X你的男人為什麼都要這麼小心眼我一個月多比他賺五千塊是我的錯嗎是我的錯嗎我升職是因為我夠努力他X的居然說因為我是女人比較弱勢我弱你X…。」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流浪了幾天回家的感覺真好。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