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半。

 

第一次,    這麼徹底的離開了父親留下來給我的房子。

 

躺在全新的高級床墊上,陌生的環境、不熟悉的氣味、我突然懷念起父親牽

著我的手時,那暖暖的溫度,這份想念讓我的淚腺漸漸不安份,我開始憎恨自己不爭氣的想念。

 

        是想家了嗎?

 

        不是。

 

我努力告訴自己,不能想家、不能回去那間陌生母親還存在著的家,為了沖淡這股莫名其妙的思緒,我到了浴室沖了第二次澡,好好穩定自己的情緒,再回到床上繼續和失眠對抗。

 

卻在我要入眠之際,頭頂上卻傳來一陣敲打聲,像是在鐵槌在釘釘子那樣,越敲越大聲,然後我的火氣就越來越大,隔壁是哪個沒良心的傢伙,半夜四點多還在搞裝潢?

 

頓時才想起,啊,是那個幼稚痞子關嘛!這種毫不考慮別人感受的行為,也只有他才做的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跟我作對,裝潢搞了快半個小時,還在給我敲敲打打,我氣的穿上外套,然後衝到隔壁門口,不讓我睡,那大家都不要睡好了!

 

        我瘋狂的按完門鈴後,馬上躲到旁邊種植的盆栽旁,要幼稚誰不會?這種小把戲是我的最愛。

 

        接著就看到,痞子關從大門出來,左顧右盼的樣子,那種傻樣,讓我的心情好了不少。

 

        發現沒有人,他抓了抓頭便又走了回去,我躲在盆栽後,真想放聲大笑,這種好玩的遊戲怎麼可能只玩一次?

 

        但以為我會馬上再按一次門鈴嗎?不,我要等到他走進去,上了樓之後再按,這樣他才會累到沒辦法再敲敲打打。

 

        三分鐘後,我又按了第二次,這次他出來發現沒有人,依然還是村裡傻瓜哥哥的表情,犯傻的樣子,惹的我整個人開心極了。

 

        第三次再按,他出來的表情,已經不是傻樣,是怒氣上升、黑社會討債想殺人的樣子了,依稀還聽到他罵了聲髒話,我努力的摀住我的嘴,差一點就爆笑出聲了,忍笑真的好痛苦,有種快得內傷的感覺。

 

        第四次我再繼續按時,他已經沒再出來了,可能發現是有人惡作劇吧!

 

我很滿意的走回家,躺回我的床上,頭上已經沒有再傳來敲打的聲音了,很好,會怕就好

 

也許惡作劇讓我的體力和戰鬥力直線下降,只剩下0.5,一沾上枕頭,不到十分鐘便馬上睡著。

 

而這一睡,直到隔天下午三點,我才又睜開雙眼,這是近幾年來,唯一一次亮眼的睡眠成績,慵懶的在床上打滾了好幾回,才心滿意足的起床。

 

我是個直性子的人,什麼事都講究迅速,這也是我習慣自己一個人工作,拒絕老闆要我管理公司的原因,我受不了行動緩慢、遲鈍的人,之前訓練過一個新的業務妹妹,被我吼到辭職,為了公司的將來,老闆才真的取消要我管理公司的念頭。

 

像我這種沒耐心、橫衝直撞的人,現在居然能這麼悠閒的窩在沙發上,讓下午暖洋洋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這種皮膚被太陽晒的熱熱的感覺,我好喜歡,也許可以溫暖一點我沒有溫度的心臟。

 

一直在沙發上待到陽光褪去之後,我才懶懶的起身,得到附近的超級市場買點日常用品才行,換好衣服、拿了錢包,卻找不到我的手機,就在我快把整間屋子給翻過來的時候,才在垃圾筒裡瞄到它。

 

昨天下午,被我狠狠丟掉的它,還有林君浩。

 

沒打算撿起它,在去超級市場前,我決定先去辦一支新手場。

 

有些事情,就這麼決定了、就這麼去做 ,就算昨天晚上喝了再多,我也沒有忘記說出口的一字一句,雖然那過去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突然之間在心頭裡浮現,咬著我不放。

 

我和回憶在追逐著,終點在哪裡?雖然還沒看到,但我正在努力。

 

我說過我是個迅速的人,利用十分鐘換了新號碼、買好新手機後,到了超級市場,買了些日常用品後,我站在食材區前,決定買些食材回家做飯,雖然我從來沒有進過廚房,父親留給我的房子,我重新改裝時,就沒有廚房了,那只有幸福家庭裡才有的配備,我沒辦法擁有。

 

重新開始的第一歩,就從三餐正常開始吧!

 

即使我只會泡麵,離開超市時,我還是買了二大袋的食物,讓我提到手快斷了,抖到連大門鑰匙孔都對不準,連要開個門都很困難。

 

晚上視線又差,開到我額頭都冒汗,氣到忍不住踢了幾下門

 

突然間,我手上兩大袋的食物被搶走了。

 

景氣有這麼不好嗎?連提在手上的食物都要搶嗎?我轉過身準備要好好教訓這個不長眼的傢伙,「喂!」

 

這傢伙居然是不長眼的痞子關,這個人真的是神出鬼沒,走路也沒有聲音,老是喜歡在人背後做些讓人討厭的事。

 

「妳很奇怪耶,不能先放下東西再開門嗎?」他表情很不屑的說著。

 

聽到這種教訓的語氣,更讓我不開心,「你才奇怪咧~莫名奇妙出現搶人家東西。」

 

「我怕門被妳踢壞,又要換一個新的,地球夠可憐了,請愛護資源。」嘖,真的是糗人理由這麼冠冕堂皇。

 

「拜託你不要太常出現在我面前,就算我手斷了也不要幫我提,我已經夠可憐了,請愛護我的眼睛。」嘖,大道理我比你更會說。

 

他聽完開始大笑,猖狂的樣子,我都忍不住想出手了。

 

「我就是愛護妳的眼睛才出現的,像我長的這麼帥的,在這世界上真的沒有幾個!」他認真的說。

可是我的心裡只有出現一句話,這個人是神經病。

 

我應該不用煮飯了,再怎麼吃都會吐出來,痞子不要臉的程度,不是我能想像,是我太久沒有出來混了嗎?這個世界的變化怎麼會這麼快。

 

他的話我完全不想反駁,因為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是聽不懂別人的話,我只想趕快進屋子去,這個世界好可怕。

 

我用最快的速度開了門,把兩袋東西搶回來,才想要進屋裡去時,這個神經病居然從後面抱住我,以為自己帥可以這樣隨便吃人豆腐嗎?那他真的找錯人了。

 

馬上扔下手裡的袋子,回頭就是一巴掌,順便加上一句 ,「你是活太久了嗎?」

 

只是,我打的人不是那個痞子,居然是馬克,而且是哭的很慘、整個人的臉扭曲到不行,而且還挨了我那一巴掌,左邊臉頰馬上又紅又腫。

 

而那個痞子,就站在後頭,手插在口袋裡,自以為帥氣、好整以遐的像是在看好戲。

 

但我沒辦法再理他,因為馬克正站在我的面前,哭的很悽慘,是我從來沒見過的樣子。

 

「你怎麼啦?」我擔心的問。

 

他大喊了一聲,「茜~」,然後衝過來抱住我,哭的像個小孩一樣,第一次見他這副模樣,開始變成我手足無措,待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而痞子關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時,提著被我丟在地上的東西,然後一句話也沒說就走了進去

 

我只能站在原地看著他的背影大叫,「喂你幹嘛進去人家家裡?喂~」,誰叫我身上還掛著馬克,讓我動也不能動。

 

現在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