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177.jpg


它快好了,但我需要再多一點點的時間,
讓它更健全。


最近感謝很多人給我力量。
不管是留言,還是mail,我都有看到。
真心謝謝你們。


有人問我,
一直寫跟愛情有關係的東西,不煩嗎?
每個作者都在寫。


可是沒有辦法啊~
因為愛情太難了,就算有幾千幾百個作者在寫愛情,
但怎麼寫都寫不到它的冰山一角,
我們都以為自己明白了愛,
可事實上,我們只摸到了愛,感受到了愛,
卻很難了解愛裡面還有什麼。


留言裡,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
看完書之後,會有一種坦然的感覺。
這就是我想說的。


你或妳或我,曾經因為愛而喜怒哀樂。
也許現在的你或妳或是我,
也還在為著某一段過去的或是還進行著的愛情,
感覺快樂或悲傷。


但最終每一次的愛情,
都要坦然的,面對繼續愛或者不愛。
坦然告訴自己,我在這段愛情裡學到了什麼,改變了什麼。
放鬆自己壓縮自己的那一顆心,坦然的生活。
畢竟,生活裡擁有的不會只有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