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承認是因為我年紀大,所以受不了刺激。
更不想承認,因為現在是單身,所羡慕這種口舌之快。
我要說的是,一、點、也、不!


本來和朋友吃個飯,聽她抱怨完男友的媽媽之後,就要各自解散。
因為她和男友還有約。


沒想到她男友打電話,說得加班,沒辦法陪她,
前後不到二分鐘,翻臉比翻書還快,剛罵男友媽媽的精神和幹勁都沒有了。
我看到她一臉要哭要哭,只好提議說那我們去看電影好了。


然後她選了陰兒房。
我說妳確定?因為她根本不敢看鬼片。
她抱著必死的決心說:「我確定!反正都這樣了。」
這樣是怎樣?不過就男友剛好要加班,工程師不都是這樣嗎?
幹嘛一臉好像失去全世界的樣子。


我忍不住唸了她二下(完全媽媽個性)
她覺得我講的很有道理,所以請我吃爆米花,
因為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坐在大廳裡等,繼續聽著她的愛情有多辛酸坎坷。
(我覺得我再講下去,我晚上會接到她的電話,可以不要在部落格把我寫的這麼壞嗎?
我真的要說,妳不是壞,妳是盧!)


然後,差不十分鐘後,我就會開始神遊,突然,
我看到人形立牌後面有一對小情侶,大約二十出頭的大學生。
在那裡抱來抱去,這種看多了,其實也都是眼神掃一下就過去了。
結果,我看到他們在喇舌。


喇舌,大部分是嘴→舌頭。(電影都這樣演啊
但他們是舌頭→嘴,也就是說在十五公分的距離時,他們就先伸出舌頭,
→      15cm     ← (如圖示)。我就看著兩片舌頭在空中打架。
我真心覺得不舒服。


朋友也看到了,當下在我耳旁颷了一句髒話。
我默默的放下爆米花,不想要我的舌頭有任何的動作。
朋友說:現在小孩子都這樣嗎?
我只能回答她:我以後絕對不要再吃鴨舌頭(無比認真)


我要申明喇舌沒有不對,愛、情慾、刺激都沒有不對。
但這麼公開到,讓我不敢再吃鴨舌頭就是不對。(開玩笑的
其實有不少片子都能把這個拍的很好。
請原諒我覺得不舒服,是因為我不是在看電影,
我不知道你們的愛情有多麼渴望彼此。
在那當下,我看到的就只是舌頭打架。


愛,關起門來,怎麼濃烈都沒有關係。
但在公眾場合上演,也許不是你們故意的,但我的眼睛也是很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