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愛撂的一句話就是,是你自己說XXXXX的。

 

     是你自己說不會和她聯絡的,那為什麼手機上面有你們的通話記錄?是你自己說和她不會有任何關係的,為什麼你的FB的好友裡面有她?

 

        為什麼?

 

        因為女人最愛把男人說出口的話任何一句話,當做承諾。

 

        其實,有時候,那只是一種階段性的安撫。

 

        當朋友每次跟我抱怨男友時,我有很大部分時間,是同情男人的,是站在男人這一邊的,不是我不替女生說話,因為在某些時候,我覺得女人盧起來,比世界末日還要可怕。

 

        上星期日,大伙開開心心的去烤肉,春嬌(我實在是想不出什麼暱稱了,但我又不想寫A女B女,這樣很像在水果報爆料)和我抱怨志明跟前女友聯絡。

 

        「我真的很不爽,明明就有聯絡,還騙我沒有,我們上個星期吵完,他就跟我說他不會再跟那個女生聯絡,結果我那天看他手機,還是被我抓到啊~本來要分手,他一直道歉,我才原諒他。」春嬌越說越生氣,口水噴的烤架上都是。

 

        話我聽進去了,但我心裡掛念的還是我的雞翅,等一下還能吃嗎?

 

        在春嬌旁的小嬌跟著她一起憤怒,「男人最愛說他做不到的事,真的很奇怪,話都他們在說,說了又做不到,我還在這裡烤肉要給他們吃,他們喔~吃木炭就好!」很識相的,男人只要聽到女人起這個話題,都摸著鼻子默默的離開我們大概有二百公尺吧!

 

        其實,男人愛說,女人就愛聽,在愛情裡,耳朵是關不住的。

 

        所以,如果不想去聽那些話,我真的要說,不要看男友的手機,就算妳的手癢到不行,到了不看手會爛的境界,都不要去拿男友的手機止癢,直接讓手爛掉就好。

 

        因為手爛掉,比疑心病好醫很多。

 

        老實說以前談戀愛,也很愛去偷看男友手機,看了之後就會一發不可收拾,為什麼電話簿裡會有乾妹,我都沒有聽過他有乾妹啊!還有小花是誰?去哪裡摘來的這朵小花?居然這星期還打了二通電話。

 

        有鬼。

 

        心裡面那個疑神疑鬼,開始用盡一切想像來折磨自己,折磨到受不了的時候,就打算什麼都不管了,抱著反正最壞的打算就是分手的心態去質問男友,那個女人是誰?

 

        男友第一句就是,妳為什麼偷看我手機,妳不知道隱私二個字嗎?

 

        我當然知道隱私,國小就有教過了,國中還教了隱私的英文,我怎麼會不知道,但你為什麼怕我看你手機,你作賊心虛厚,女生的回答就是,如果沒有什麼,為什麼要怕我看你的手機?

 

         基本上看手機就是一件不對的事,先說妳為什麼要去看他手機?是為了什麼?妳的手機壞掉不能打?還是妳自己沒有手機?

 

        會想看男友手機,有99%都是想要看看男朋友有沒有亂來,(不要在電腦面前說我哪有,自己摸著良心誠實的說),妳懷疑在先,妳對他沒有信心,妳想要測試你們的愛,所以妳看了,就算看到他手機一切正常,沒有對哪個妹特別關愛,手機裡只有你們愛的通話記錄,就真的會安心嗎?

 

        真的想偷吃的男人,他會在回家前把嘴擦乾淨。再不然就是電話簿裡不會有女生的名字,正妹一號輸入大雄,正妹二號輸入技安,正妹三號輸入阿福,妳要查什麼?

 

        哆拉A夢在哪裡?

 

        我覺得女人真的可以不用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女人天生雷達就比男人敏銳,即使妳不查手機,生活裡的點滴蛛絲馬跡都可以讓你化身為柯南,所以真的不需要去查手機,用理直氣壯一點的方式不好嗎?

 

        結果吵架了,男人說沒有,女人就抓著那五分二十二秒的通話記錄說,如果沒有怎樣,為什麼要講那麼久?你們在講什麼?這個女生到底是誰?或是,你為什麼還要跟前女友聯絡?你還愛她是不是?那你要不要去跟她在一起就好?

 

        或是很酸的說,跟前女友聊天很開心吧!

 

        這些情緒性字眼,真的會讓再美麗的女人都變的不可愛了,更何況一般平民百姓,會變的多醜陋?

 

        請問,妳們希望男人回答什麼?那個女生真的不熟只是朋友而已。妳們又要反駁,不熟為什麼要講到五分二十二秒?或者是回答,前女友只是打來,要問某個朋友的電話,妳一定會大吼,屁啦~為什麼要問你,她沒有別的朋友可以問嗎?

 

        男人可不可憐?

 

        他不想被轟炸,就會說我絕對不會再跟她有聯絡。第二次又查到那個女的打給男友,妳又要崩潰了,為什麼要騙我,你明明就說不會跟她有聯絡,為什麼還有?

 

        說真的,我不知道志明跟前女友為什麼要繼續聯絡,我只知道,這種吵架方式,只會吵掉兩人的愛,或許聯絡只是小事,但一吵變成大事,因為對方是女的,妳就有無限的想像空間,他們兩個一定有問題。

 

        何必沒問題搞出一堆問題?

 

有時候,真的不要怪男人說話不算話,女人自己也要檢討,是不是自己逼的男人只能講自己想聽的話才能脫身?然後就把他講的鬼話當做承諾,其實那只是現階段逃生的工具而已。

 

信任比愛永遠更難做到,你可以很愛一個人,但卻不一定相信那個人,愛並不等於信任,有人很愛對方,但卻因為害怕失去對方,所以不信任對方,擔心有一天他會移情別戀、他會拈花惹草,他會去亂搞。

 

我只能說一句,會發生就是會發生,不如把查手機的時間拿去敷臉,吵架的時間拿去運動,就算真的發生了,妳還可以美美的去找下一個男人,或是體能很好的掰斷他的腿,都會比查手機來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