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排在我前面的小情侶就這樣吵起來了。
一開始是為了誰付的多在吵架,
男生:平常也都是我在付,我現在就沒有零錢啊!
女生:你剛剛如果不去打電動,就會有零錢了,我跟男生出去,從來沒有帶過錢。


靠~聽到這句,如果我是她媽,應該馬上打下去。


男生:妳承認了厚~前天晚上打給妳,妳都不接就是跟別的男人出去玩,還在那裡狡辯。
女生:不要說我,你自己還不是一樣,那天跟學妹去看電影,還騙我你回家,我只是不想
拆穿你而已,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男生:那是學妹電腦壞了,我去幫她修。
(最討厭喜歡幫別的女生修東西的男生的,有很大部分都嘛休到床上去)
女生:你屁啦~她就喜歡你,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越吵越大聲,站在櫃檯裡的工讀生也尷尬。
我就這樣等了十分鐘,還一直在吵,都吵到去年的事。
我請工讀生先幫我結帳,結果小情侶還嗆我,
「妳不知道什麼叫排隊嗎?」




這世界怎麼了?
我只是想喝飲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