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真的分不太出來什麼是個人用跟粉絲專頁,
所以先用了個人的,大家加我好友,
後來,朋友說要設粉絲專頁,只要大家按過讚,
就可以看到我發表的內容了。
我也可以不用一直在那裡接受好友申請。
所以我又設了一個粉絲專頁。


大部分一些無聊的事就會發在粉絲專頁,
後來加好友的有人說我是不是沒有在用FB啊~
怎麼可能?我常常都在上面廢話聊天打屁啊!
原來是粉絲專頁的發言不會跑到個人用的,
所以加我好友的人都看不到。


我又跑到個人用的告訴大家,
記得到粉絲專頁去按讚喔!
隔天某讀者很開心的跟我說,
雪倫姐姐,妳打的每個消息我都有去按讚喔~但按好久。


我差點笑死在床上。
不是我打的每個消息都按讚啦!
是只要按這個就好了XD。

1.jpg

FB很方便是沒錯,但真的很複雜,努力搞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