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整型,啊~不!應該是說,最近幾年來都很流行整型,朋友們從一開始聽到整型,就好像是第一次遇到劈腿一樣那麼憤怒,覺得怎麼可以這樣破壞父母親給你的身體,到現在聽到有人整型,就好像是被劈到第七十九次一樣,非常很習慣。

 

        我一直覺得,讓自己更漂亮真的沒有什麼不對,不過,最近公司裡有位女同事,去隆了鼻變美了,她自己也很坦率的說,她是去整型了。但這件事卻成了大家中午吃飯的話題,而話題裡的那些言語,當然不會是多麼好聽的話,是只是難聽跟不能聽的差別而已。

 

        沒辦法,嫉妒是大部分女人的通病。

 

        人事室四十五歲至今單身的王主任說:「整成這樣又沒有多美,還是以為整型就可以嫁入豪門?」

 

        會計室已經結婚每天都在抱怨老公不回家的劉組長說:「沒辦法啦~現在的女孩子整型把自己搞的不三不四,我看她不只隆鼻吧!改天就去隆乳了,反正現在什麼都是假的。」

 

        聽到這種話,便當真的會吃不下,害我這二天都只能到外面吃飯,我一點都不想影響我的食慾,只是隆個鼻,有需要講成這樣嗎?其實隆鼻就是在鼻子裡加個東西,我們每天洗完臉往臉上加的也是保養品,出門的時候,也是化妝品往臉上加,請問都是加東西,隆個鼻有這種嚴重嗎?

 

        女人為什麼要保養?因為怕老的快。

 

        女人為什麼要變美?因為怕沒人愛。

 

        這都是女人害怕的事,而不想變老、不想沒人愛的狀況下,大部分的女人都很努力的在做這些事,不過,就像以前唸書一樣,每次只要一考試,總是會有一些人說,喔~我都沒有唸書,考完之後又說,怎麼辦?我都不會寫,結果,公佈成績的時候,分數是全班最高。

 

        有些女人,在家裡一天花了三個小時保養自己,每天擦乳液、保養品,還要固定時間去打美白針、按摩去角質,研究怎麼化妝可讓眼睛變大,可以讓嘴唇豐潤,然後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大家說她好美,她很謙虛的說,哪有啦~我都沒有在保養的。

 

        屁,林志玲要美也是要保養,最好不保養就會美。

 

        我覺得這種人,比整型的人還要假,人家整型至少真的墊了東西,可是這些人說謊是完全不打草稿,如果你真的有朋友,完全不用保養,然後三十幾歲了,還可以像徐若瑄這麼正的,請試著摸摸看她,身體是不是有溫度,我會懷疑她是小倩。

 

        當然還有我們這種真的很懶的保養的,所以比別人黑,皺紋比別人多,真的要看的很開,誰叫我們懶的保養,人家在擦乳液的時候,我們在吃東西,人家在睡美容覺的時候,我們在熬夜看影集,所以,皮膚不好什麼的,真的是不能怪別人,但關於這點我也看的很開。

 

        人都喜歡看漂亮的事物,誰不喜歡看帥哥美女,我看到很帥很可愛的男生,會覺得心情很好,看到很正很美的女生,我也會覺得很開心,養眼嘛,所以公司女同事隆了鼻,真的變美了,看到她漂亮的坐在櫃台,就覺得眼睛很舒服,她因為更有自信,笑容也更多了,這樣不好嗎?

 

        不要因為自己沒有辦法改變現況,把羡慕的心情變成嫉妒,這樣就算再美再帥,在我眼裡,卻是醜陃無比,我並沒有鼓勵大家一定要去整型還是什麼的,只是想要讓自己更悅己者容的話,那就do something,吃健康的食物也好,運動也好,早睡也好,都是改變自己的方式,一昧的去說嘴,真的也不會讓自己變的更漂亮。

 

        女同事告訴我,她過一陣子要去打玻尿酸和肉毒,現在在努力存錢,我只能說她那愛美的毅力,散發出堅定的眼神,真的很美,這種眼神大概只有我決定要去哪個國家旅行的時候才會出現,但人各有所好,你可以不支持,但請不要謾罵,因為那是別人的人生,而我們永遠都只要過好我們自己的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