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被「那些年,hold住、阿信、賽德克巴萊」佔據。


我每天至少可以聽到這幾個關鍵字不下二十次。
我很喜歡一個move回來,整個場面我hold住,
但是三不五時同事就在那裡hold住,
每天都在hold,整個hold慘、hold透、hold兇!
聽到我耳朵都要痛死了,
可能是忘了去客戶面前move,
所以沒hold住,案子還是被退回來,
我還得陪他們加班 一一"


再來就是朋友每個人都在約,要一起去看那些年阿信賽德克巴萊。
國片這麼熱鬧當然很開心啊~
但我是要看幾次的那些年阿信和賽德克巴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