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四天假。

 

在家裡看書、看電影、看電視劇,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叫「真心爽」。也許這樣說感覺很沒有氣質,但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不是走氣質那條路線的。

 

看了票房口碑都叫好的LOVE,我不得不說,趙又廷真的好帥,最喜歡看他犯潔癖的樣子,覺得好萌、好可愛,雖然年過三十,但看到小帥哥,我當然還是會免不了浮上一點少女情懷,當然男女主角,都是我很喜歡演員,但就角色來看,我很喜歡郭采潔飾演小霓的角色。

 

這種對愛挑剔卻在內心裡又渴望愛,在失去愛的時候,開始質疑自己是不是被詛咒了,我們總是在愛的某個階段,變成小霓的樣子,慢慢的探索、慢慢的發現,原來愛是長這個樣子。

 

愛不是我們想像的那個樣子,它總是能在意外的時刻,意外的帶來快樂,也許意外的帶來傷害。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的愛情總是不長久?是不是我自己也被詛咒了?

 

是啊~你是被自己詛咒了。

 

你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為什麼明明好好的一段感情,會被自己走到這個地步,到底自己是怎麼了?

 

是啊~當你開始對自己有疑問的時候,當你開始問自己,為什麼我會這樣?為什麼我要這樣的時候,你要質疑的不是愛,而是自己。

 

那個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的自己,那個不懂的愛的自己,那個不知道成長的自己,那個想要擁有愛卻又一直被愛傷害的自己。

 

在還沒搞清楚自己之前,要怎麼搞的懂愛?

 

愛很複雜,如果沒有一個夠清楚的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又怎麼能夠去享受愛?

 

也許,你現在正經歷一段愛帶來的苦痛,也許還在思考愛到底是什麼?那麼,先別去想愛這件事,先想想自己,先問問自己,先帶自己去看一些不一樣的世界,先讓自己沉澱、思考,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

 

等你明白了自己,再來用力戀愛吧!

 

愛是一輩子都在學習的事,相愛、結婚不一定就是終點,每一天的相處、每一天的磨合都是關於愛的事,在不清楚自己可以為愛做些什麼的時候,先為自己做點什麼吧!

 

女孩們,千萬別以為自己被愛詛咒了,愛絕對不會去詛咒任何一個人。

 

然後,最近又看了一部韓劇,目前網路上的翻譯就叫做擁日之月,或是擁抱太陽的月亮,題材很新鮮,感覺很像在看步步驚心,都是古裝劇,都是很淒美的愛情故事,目前這部戲還沒有結束。

 

每每看到這種古裝愛情劇,都好慶幸,我活在這個時代,不然以我這種個性,可能幾百個我都不夠死吧!

 

只是,現在還能有這麼淒美的愛情嗎?(挖鼻孔)

 

        我們隨著時代不斷的在進步,可是愛人的能力卻好像不停的在退步。(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