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偷懶了好幾個星期。

 

        每個星期應該擠點東西的,到最後都是癱在床上一手拿搖控,一手翻書,還要邊看電腦螢幕裡的影集,壞人倒底是誰?我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有病,因為把時間、空間塞的滿滿的,這讓我有安全感。

 

        說到底,就是怕閒。

 

        我不喜歡閒下來的感覺,尤其是這幾年,開始清楚自己需要做些什麼樣的努力之後,害怕看著時間空轉,卻什麼都沒有給自己,畢竟過去的時間,我已經花了不少時間在浪費時間這件事上。

 

        所以,我真的怕閒,但到了這個年紀,我更怕的是累。

 

        只要一累,什麼事都好像從腦子裡飄過,有那個印象卻沒有那個記憶,我開始拿起筆,決定開始每天寫點日記,寫點吃喝拉撒睡,爽的不爽的,還有花了多錢,喝了多少酒,吃了多少東西,發了多少火,感受到多少幸福。

 

        剛剛拿出記事本,翻了一下這星期的內容,發現自己,寫的都是開心的事,比如星期日和朋友聚餐,隔壁桌坐了三個男大學生,長的又清秀又可愛,感覺那頓飯特別好吃,或是在路上撿到了一百塊,然後到7-11的時候,又把那一百塊投進愛心箱,頓時覺得自己身上長出了一對翅膀,啊~還有弟弟去印度買了一條50塊的絲巾給我。

 

        可是,我明明記得上星期,情緒並沒有很好,但我現在用力想,卻也想不出來,到底是什麼事?不知道是工作,還是人際關係,還是網拍的東西還不來,我想可能是生理期要來了吧!

 

        對於自己只寫好的事,我覺得很幸福。如果現在的你,拿起筆,最想寫下來的是什麼?

 

        是快樂?還是哀傷?

 

        如果能寫下來的事是幸福的,在以後的某一天翻開來看,感受到的會是暖暖的幸福。

 

       

        小日記:

 

        4/4 清明節,吃了二個潤餅,然後我很認真的google了一下,清明節為什麼要吃潤餅,有好幾個版本,反正就是不開火就是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吃了很多青菜,我這天特別順。

 

        4/5 天氣晴,晴到我張不開眼睛。

 

        4/6 撿到100塊,馬上LINE給珠珠,她說是美金還是台幣?我說台幣,她就叫我不要吵她。

 

        4/7 因為加班覺得自己太辛苦,所以中午去買了一個280元的便當,(彩虹)

 

        4/8 老弟從印度回來,送了我一條護唇膏和一條五十元的絲巾。

 

        4/9 今天穿了新的平底鞋上班,但好像太大雙,以致於去客戶那裡的時候,一往前走,腳離開了,但鞋子還在原地,我只好默默的又回去穿鞋,祈禱沒有人看見。

 

        4/10 天氣依然晴,我覺得我變黑了,所以今天喝了二瓶薏仁水。

 

        人生就像流水帳,每天做一樣的事,過一樣的日子,但不同的卻是心情,工作有時很倒胃口,人際關係有時像個屁,想要另一個人陪伴就像是個夢,但沒關係,有時候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