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好,也很壞》final  

 

        我很感謝大家喜歡寂寞系列,一直沒有想過自己會寫完這四個故事,寫完<這一刻,寂寞走了>之後,說真的,我覺得有點寂寞,就像跟你親近很久的一樣東西不見了,雖然它並沒有不見,還在我的書櫃裡,但貼近她們心情的機會,好像就這樣結束了。

 

        小碧和欣怡的故事,是寂寞系列裡的美好插曲,寫這二個故事的時候,我很快樂,因為我像吳小碧也像陳欣怡,所以寫的好自在,我想也許我們大家都像故事裡的某一個角色,做了某些相同的傻事,受到了某些相同的傷害,但故事的最後,都是讓人覺得幸福的結局。

 

        雖然我們自己的故事還在進行,但我依然相信,我們也會。

 

        <愛很好,也很壞> 是一個重新的開始,我有點緊張這句老話已經不用多說,記得在跟編輯聊天的時候,我說寂寞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寫了很多寂寞,現在的我想寫一些愛,寫一些可以溫暖自己的那種愛的故事,因為愛,我們都可以不寂寞。

 

        我們都不懂愛,在每一次的愛裡,多多少少學到一些,有好的,也有壞的,我不知道好的應該有哪些,壞的又應該會有哪些,因為我知道的,可能和你知道的不一樣,誰叫愛總是讓我們學不完?

 

        現在的心情就跟面對新的愛人一樣,有一點害差有一點膽怯,卻掩藏不了我的內心澎湃,它很快就會出來,會在我的書櫃,也許會在你的床上,也或許會在你的包包裡,但是,不管它在哪裡,我都希望它可以溫暖你或妳。

 

        新書試讀雖然結束了,但我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舊書,每個星期日下午,我都會放上連載的內容,<噓…寂寞不能說>已經PO過了,所以就不在名單內,不知道大家接下來想先看哪本書?

 

        1.<那些愛和那些寂寞的事>

        2.<越躲寂寞越寂寞>

        3.<這一刻,寂寞走了>

        4.<寂寞,又怎樣?>

        5.<愛,又怎樣?>

 

        我會在FB的粉絲專頁也放上這篇文章的連結,如果你有想先看哪一本書,就到粉絲專頁裡這個文章的連結底下回覆1-5的哪一本?這裡也可以回覆喔!下星期日就先連載大家最想看的那一本。

 

        <愛很好,也很壞> 我們下星期書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