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來了^^

本文引用自novelatnet - 【活動】「支持雪倫……大聲說愛」讀後心得募集

 

 

 

03-900-340  

華文小說新一代OL心聲代言人──雪倫新書出版,這次要讓你大聲示愛,只要你將閱讀完「只是……需要愛」心得分享至指定網站書評區,你就有機會獲得知名日系品牌女性淡香精一瓶。就趁現在,快來大聲說出你對雪倫的愛!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3/5/31(五)止。

【活動對象】
凡是看過雪倫最新作品《只是……需要愛》,就有參加資格。

【活動獎項】
瑞普國際代理「I’M YOUR’S 心有所屬 女性淡香精50ml」(市值1600元)20名。

【活動方式】
1.至博客來網路書店、城邦讀書花園、金石堂網路書店,在雪倫新書《只是……需要愛》頁面分享書評。(最少100字,可於三個網站中擇一留言。)

2.留言後,請email至alex_lee@hmg.com.tw商周活動小組,信件主旨設定為「參加雪倫《只是……需要愛》讀書心得活動」,並於信件中提供:你所留言的網路書店為,於該網路書店的留言帳號,姓名、聯絡地址、聯絡電話。

3.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得獎名單公告】
經審核後,於6/14在商周網路小說部落格,及商周網路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1.讀者每人限投一次,不可重複提供。
2.如有抄襲之虞,主辦單位得取消參加資格,得獎者取消得獎資格,參加者並應自負法律責任。
3.主辦單位對於得獎作品擁有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編輯、散布之權利,不另提供稿費。
4.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