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某友在跟我抱怨男朋友,說到手了就不珍惜,我不知道為什麼常有人有這種錯覺,其實啊~會珍惜就是會珍惜,跟到不到手沒有關係。

 

        她說,還沒有上床前,她可以在男朋友面前呼風喚雨,男友就是她的DHL使命必達,上完床之後,她就馬上變下女,開始得要負責男友生活起居,我說那不叫下女,那叫管家,請問妳有薪水嗎?

 

        先不說為什麼男生會變?而是妳為什麼變了?

 

        現在還是有很多女孩,有一種上了床,妹子就是你的人了,在潛意識中,把男友變成未來的老公,然後開始當起賢妻良母,因為我是他的人了,所以他的位置就在這世界的最中心最高點,啊妳咧?把自己放在哪?

 

        如果另一半真的跟妳上完床後就不珍惜妳,那這段關係不是戀愛,是男方的破關遊戲,就是桌遊手遊打不夠,打女人遊戲來湊,這樣的對象,妳不快點走人,還留在他旁邊上靠北男友浪費時間幹嘛?

 

        當然也有另一種,叫做忘了珍惜,但這並不是因為跟妳上完床,而是因為太習慣妳的存在,就像太習慣家人的存在,開始理所當然了起來,這時候稍微提點一下,有良心的另一半,就會檢討一下自己,沒良心的,你還留在他身邊上靠北男友浪費時間幹嘛?(撞梗)

 

        常有大人說,女人要自愛,但他們的範圍太過狹隘。

 

        他們的自愛都是只放在,女人要愛惜自己的身體,你穿太短,你不自愛,你穿太少,你不自愛,你隨便和男人上床,你不自愛,身體是我的,我想怎麼穿,是我的自由,到底和自愛有什麼關係?

 

        他們覺得有,因為對他們來說,女人就是該有女人的樣子。

 

        現在隨便打開就一堆人不像樣,最好笑的是,這些人最愛說女人就該要有女人的樣子(白眼三千送你不用謝),i7都快出來了,拜託你們腦袋真的更新一下,現在不再是那個女人該有女人樣,男人該有男人樣,現在是你想要自己是什麼樣子,你就可以是什麼樣子。

 

        這裡可能會有人說,想要怎樣就怎樣,那如果殺人放火呢?

 

        親愛的,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這種事不在討論範圍內,如果你覺得我說想要什麼樣子,就可以是什麼樣子,包含殺人放火的話,我想你可能心靈有點破損,或是太過憤世嫉俗,但基本上憤女界來說,我當第二,沒人敢當第一,我滿滿負面能量,抖森和TS,我就狠狠的羡慕了兩天(我很膚淺真的)

 

        我又離題了,離超遠,玉山跟喜馬拉雅山那麼遠。

 

        總之,有人說,不要太快讓男人到手,這樣他們不會珍惜,其實要不要珍惜妳,是在於他有多愛妳,跟他快不快上妳,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也有朋友是從砲友變成夫妻,也有從一夜情變成穩交。

 

        可能有人會說,那早晚都會分手,我只能說大部分的情侶,不管你們是怎麼戀愛的,都是早晚會分手的,我們不都是這樣嗎?一段又一段,開始又結束再開始,結婚也不一定是結局,離婚更不是,誰曉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做什麼事,都是態度最重要。

 

        當你從砲友變成夫妻,還一直四處去打砲,那離婚真的是活該,如果你從一夜情變成情侶,還不停的去跟別人一夜情,那分手真的是死好,早上床晚上床都不是重點,和你上床的人才是重點啊!

 

        對我來說真正的自愛,不是穿多、穿長、還是晚上床,是妳很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戀愛,經的起什麼樣的打擊,磨的過什麼樣的苦難,妳知道自己的底限在哪裡,在妳自己畫起來的範圍裡,大膽冒險快樂的過生活。

       

        不要去做自己無法負荷的事,就是自愛。

 

        至於要多快讓男人到手,還是妳自己決定,畢竟那是妳的愛情,但如果一旦到手了,他就不珍惜了,拜託一下,早點閃人,上靠北男友根本就是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