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旺季,把我整個人搞瘋,脾氣暴躁,連工讀生都說:姐姐,妳的經

期怎麼那麼長?

聽的我都不好意思,但是,卻沒有辦法克制,那一湧而上的煩躁,

中午休息時,依然處理著工作,忍著空蘯蘯的肚子,手敲打鍵盤,

腦子裡想的都是排骨飯、雞腿飯、義大利麵...。

忍不住越敲越生氣。

在我快要暴發之前,收到小可的簡訊,她說,妳病了,目前正在急

診室,還等不到病床。

原本全身火熱熱的體溫馬上降到冰點,頭皮發麻,趕快撥了電話過

去,小可說妳還在昏迷,肝指數衝到一萬。

妳不會相信,那一瞬間,我的手真的是冰冷的。

就跟那時候,妳告訴我,妳要離開台灣到澳洲去,不打算回來時,

我的反應是一樣的。

因為妳在感情上受了傷,不離開這裡,妳沒辦法呼吸。

妳打算拋下的一切,不只是妳的傷痛,還有妳的家人、朋友。

我懂妳的痛,所以無條件支持妳的任何決定,只要妳愛惜自己,把

未來的每一天活的精采痛快就好了。

我知道妳每天晚上睡不著、我知道當妳開車經過你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心會痛、我知道妳吃不下任何東西,只靠著酒精過日子。

我知道,我都知道...。

卻不知道,妳的壓抑造成了這次生病的主因。

妳總是笑著說:不然怎麼辦?

這句裡總是含著過多的無奈和無助,能怎麼辦?我們都知道這種痛,不

能怎麼辦!

捱到了下班,馬上衝到醫院去看妳,慶幸的是,妳已轉到病房,有醒過

一次了。

看著妳躺在病床上,眼淚馬上衝到眼眶這件事,絕對不是騙人的,妳沉

沉的睡著,我的心也沉沉的,我到底能為妳做些什麼呢?

人的脆弱絕對不是在人生中受到的任何一種傷害。

而是面對生與死時,那種徬徨。

我總是說,我們要堅強,這條路本來就不好走。

可是我忘了告訴妳不要倔強,我們都是妳的力量,我們都是妳繼續努力

開心生活的理由。

因為感情的傷害,到最後心痛的不只妳,還有我們。

 

親愛的,我每天會為妳禱告,妳要帶著健康的身體去追求未來的美好。

我愛妳。

不管你是誰,若你也正在傷心,請為你自己還有愛你的人,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