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氣的丟下叉子,然後往他腳上狠狠一踩,女生的老招,但一直很好用,接著拿了我的包包,離開Charlotte

 

        往家的方向走,不到一分鐘,他抱著HAPPY追上來,「開開玩笑,不要太認真,SORRY。」

 

        「一點都不好笑。」我轉過頭看著他,很好笑的是他穿著襯衫西裝褲,外面罩著一件圍裙,腳下居然是那雙英雄牌拖鞋。

 

        這時候,我又笑了出來,真的沒有發現他居然穿著這雙拖鞋。

 

        「可是妳笑了耶!」他說。

 

        我在心裡嘆了一口氣,對他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想生氣也沒辦法,想不生氣也沒有辦法,放慢腳步,讓他不再追的那麼辛苦,其實是我不太想再聽到英雄牌拖鞋打在地上的聲音。

 

        有一點吵。

 

        我們就這樣並肩走著,沒有什麼對話,從Charlotte到我家的距離,差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維持了三分鐘的安靜後,他突然說:「妳今天很帥氣。」

       

        「你是說我剛踩你的那一腳嗎?」我以前還滿常用這招,所以練的不錯。

 

        他摸了摸HAPPY,對HAPPY說:「以後踩你腳的,我是不可能會接受她當我媳婦。」

 

        神經病,我在心裡破口大罵。

 

        他接著說:「沒有一個男人被踩,還會去稱讚那個女人很帥氣,我又不是神經病,我是說妳今天在KAYA,我有聽到妳跟妳同事的對話,真的覺得妳好帥。」

       

        我懷疑他有在我身上裝針孔,怎麼我連跟王安利講個話,都可以被他聽到?

 

        「好說。」我回答。

 

        他突然用很深情的眼睛看著我,「妳真的沒事了嗎?」很不習慣他突然的改變。

 

        我點了點頭,「沒事了。」就算有什麼事,我覺得自己也可以克服,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學到很多,關於愛跟被愛這件事。

 

        「我的擁抱很有效吧!」他說。

 

        又來了,我完全不想回答。

 

        「好好愛自己。」他又一本正經的說。

 

        我依舊沒有說話,只是淡淡的掃過他一眼,講的不是廢話嗎?每個人都知道要愛自己啊。

 

        他看著我的表情抗議,「耶耶~我說的是真的啊!我媽說愛自己不是只愛自己好的,只愛自己想要的,是要連妳自己不好的地方都要愛下去,妳最好每天對著鏡子說,我愛夏青青。」

 

        「你該不會每天都這樣做吧!」我開始質疑他這種過度自信的個性是這樣來的。

 

        他認真的點了點頭。

 

        我猜的沒錯。

 

        「我媽講的話要聽,小時候,我爸花天酒地,我有老爸跟沒老爸是一樣的,我都會被笑,跟小朋友打架,我媽就是這樣安慰我的,她說每天都要跟自己說,我愛陸震華,就算沒有爸爸愛你,你還可以擁有很多自己的愛。」他解釋著。

 

        我愛夏青青?真的好難說出口。

 

        「世界上只有一個夏青青,只有妳能把夏青青當好。」他又在我心裡投了一個大石頭。

 

        心裡起了漣漪,因為他這句話,我現在好像不能不喜歡自己。

 

        我點了點頭,對他說,也對自己說。

 

        他送我回到了家,看著我進了家門,我的肚子脹脹的,心也滿滿的,因為他的義大利麵,還有他說的每一句話。

 

       

 

        也許是聽了陸震華的話,我每天早上洗完臉對著鏡子,就說我愛夏青青五個字,第一天講的時候,差一點吐在洗手檯,後來養成習慣之後,講的很順,音調也很自然。

 

        不得不說,這句話好像有魔法一樣,我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去上班,不過今天早上一起床覺得胃有點不舒服。

 

        才剛走出門外,小apple跟小kiwi就對我衝了過來,我被他們兩個親的臉上的妝都要花了。

 

        「姐!妳要去上班了喔!」妹妹倒著牛奶,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吃著早餐說。

 

        「董世鈺又出差了?妳這個月幾乎有一半以上都在家耶,人妻好像不是這樣當的喔!」和妹妹的感情越來越好,我現在以吐槽她為樂趣。

 

        「幹嘛這樣啦!他出差我留在家跟婆婆大眼瞪小眼的幹嘛,他自己說我可以回家,還說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妹妹不服氣的說。

 

        我笑了笑,妹妹找到了這麼疼愛她的好老公,真的很替她開心。

 

        母親從廚房走了出來,拿了一個袋子,裡面裝了三杯咖啡,和一份早餐遞了給我,「晚上要不要回家吃飯?」她問。

 

        我搖了搖頭,「不了,晚上要跟凱茜他們吃飯。」

 

        「我也想去!」妹妹大喊著。

 

        「不行,寶貝兒子跟女兒誰照顧?」我說。

 

        妹妹的頭上馬上蓋了一片烏雲,我突然發現單身的好處,就是毫無限制的自由,有失必有得啊!

 

        但這個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意義重大。

 

        「別喝太多了,如果太晚別坐計程車,爸去接妳。」父親從洗手間出來,看樣子,今天沒有便秘。

 

        「不用了啦!我都幾歲了?」現在開始都不能晚回家了,因為父母親已經光明正大的在客廳等我回家,我回到家他們才肯睡。

 

        「不管幾歲,女兒就是女兒。」父親回答著。

 

        妹妹突然很不平衡的說:「爸爸偏心,上次我說要去家樂福,你就不送我去,還讓我坐計程車。」

 

        「因為妳一定不只去家樂福,等等又要去百貨公司,等妳買東西最累了,妳嫌我頭髮不夠白嗎?」父親反駁了。

 

        我知道接下來又會例行性的小戰爭,和母親對看了一下,她示意我趕快離開,在她的掩護下,我順利的搭上小黃,到了公司。

 

        今天還是我最早到,也許是好久沒有失眠,每天都過著很正常的生活,除了偶爾會到Charlotte去幫忙,或是跟陸震華傳一些冷笑話簡訊,會比較晚睡外,幾乎十二點前就會入睡。

 

        所以,每天精神都很好。

 

        整理了下自己的桌子,然後把三杯咖啡,一杯放在經理的桌上、一杯放在安利的桌上,另一杯是我的。

 

        打開電腦,吃著母親做的培根蛋土司和咖啡,一天的早晨就這麼美好的開始了,只是吃了幾口便吃不下,胃隱隱在作痛,只不過我的腸胃一向很好,第一次有這樣的狀況。

 

        先是安利到了辦公室,看到咖啡很興奮的對我說了聲謝謝,然後又看著經理桌上的那杯說:「我先說喔~經理沒來的話,那杯是我的。」

 

        自從母親幫我準備早餐之後,他們喝過我媽煮的咖啡,就一直很喜歡,所以只要母親有煮咖啡,我就會請她幫我多準備。

 

        「妳開心就好。」我說。

 

        接著門外傳來一句,「妳作夢。」

       

        春花經理來了,然後拿完那咖啡就走了,就這樣走了,她完全不是想要來上班,而是來拿咖啡。

 

        看著這一幕,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手機傳來簡訊鈴聲,我打開一看,是陸震華。

       

        「頭快痛死了,妳是不是昨天有偷罵我,還是有紮小人對付我,我只是傳了貞子的照片給妳,妳要這樣對我。」

 

        沒講還沒生氣,一想到火氣就來了,半夜十二點居然傳貞子的照片,打電話罵了他一頓之後,馬上關機。

 

        現在還好意思說,搞不好我胃痛都是昨天晚上嚇出病的,決定關靜音無視他的簡訊。

 

        沒想到一無視簡訊,我就這樣錯過了姐妹們的簡訊,她們把時間提早了。

 

        一整天認真工作,根本沒有注意到手機,結果我赴姐妹約就這樣華麗麗的大遲到了。

 

        先是被狠狠唸了一頓之後,再來敲詐一下,姐妹的技倆,今天的酒水錢又是我付。

 

        「來,我們慶祝小倫終於把到周仁丰。」凱茜這一說,讓小倫氣死了。

 

        她馬上放下紅酒杯,「是他追我好不好,不是我把他,這差很多喔!我需要把他嗎?」

 

        采雅又把紅酒放回她手上,「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在一起就好啦!多難得啊~」

 

        采雅這一句話,又讓小倫翻了個白眼,我忍不住對小倫說,「小倫教我翻白眼,我真的學不會。」

 

        「妳沒事學翻白眼幹嘛?」凱茜很不能理解的問。

 

        然後我說:「因為我發現翻白眼是現在人生活必學技能之一,需要翻白眼的地方真的很多。」尤其是對陸震華。

 

        我們就在小吃店裡,邊喝啤酒,邊學翻白眼,事實上我要說的是,翻白眼真的需要天份的。

 

        凱茜學的很好,但我跟采雅怎麼學都不會,最後還是放棄,人真的不要自找麻煩。

 

        采雅突然問著:「小倫,妳很幸福吧!周仁丰真的很不錯。」

 

        小倫羞澀的笑了笑,「是還不錯啦~但是談戀愛對女生來說真的是不保險。」

 

        「為什麼?」我問。

 

        小倫一臉很有經驗的說:「女人啊~都是談了戀愛之後,越來越愛對方的,可是男人是談了戀愛之後,離女人越來越遠的。」

 

        采雅突然說:「所以,妳是要告訴我,妳越來越愛周仁丰,但是他越來不越愛妳嗎?不會吧!你們才剛在一起沒有多久。」

 

        一說完,小倫狠狠的捏了采雅的臉。

 

        凱茜非常贊同的說:「這就是女人啊~你不知道統計指出女人的責任感比男人還要多嗎?談戀愛就要管他的吃喝拉撒睡,他是男人又不是小孩,到底管他那麼多幹嘛?然後就被當成老媽子踢掉。」

 

        「男人為什麼那麼壞?」采雅很難過的說。

 

        「不是男人壞,是女人笨。」凱茜說這句的時候,還看了我一眼,我的胃痛了起來。

 

        馬上否認,「幹嘛幹嘛!我現在很聰明好不好。」我說,胃陣痛的次數越來越多,我皺了眉頭。

 

        凱茜笑了笑,「是有聰明一點啦!那王八蛋沒再打給妳了吧~」

 

        「沒有。」鄭文森不敢再打來了,因為他們老闆最近搬新家,要買傢俱,剛好朋友介紹了凱茜認識,這個超級業務員,馬上就跟老闆變成好朋友,他怕沒工作,當然不敢再繼續。

 

        「青~妳是不是不舒服啊!」采雅問。

 

        我搖了搖頭,「沒事啦,只是胃有一點不舒服。」

 

        「還好嗎?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小倫說。

 

        「不用啦~我等一下回家吃個藥就好了。」

 

        突然桌上的手機震動了一下,我拿起來看又是陸震華。

 

        HAAPY很無聊,妳要不要來陪它?」呿~我馬上把手機放回去。

 

        小倫一臉看好戲的表情問:「是誰啊~感覺怪怪的喔!女人的第六感,這個傳簡訊的人,怪怪的喔!」

 

        「是問我要不要貸款的啦!」我差點咬到自己舌頭。

 

        「是嗎?妳都結巴了一下,還是妳欠了高利貸。」采雅又附和著小倫。

 

        凱茜當然一定要跟上,「那妳手機給我看一下。」

 

        這怎麼可以!

 

        我馬上拒絕,「不行。」

 

        「那還不說傳簡訊的是誰!」凱茜講了最一句。

 

        然後,我很卒仔的把事實講了出來,結果她們三個不知道是中了樂透還是怎樣,開心到隔壁桌的都把她們當瘋子。

 

        我覺得她們好可怕,「妳們幹嘛啦!」

 

        「不是我在說,陸震華就把他納入旗下。」小倫講了一句,我猜其他二位也不會讓我太好過。

 

        凱茜接著說:「命運的安排,妳失去的老天爺會用另一個方式補償妳。」

 

        「天啊~快跟陸震華在一起,好浪漫喔!」采雅一臉陶醉的說。

 

        「你們搞錯了吧!我們只是朋友,更何況我是離過婚的女人,條件也沒有那麼好。」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妳有簽離婚協議書嗎?」小倫問。

 

        我搖了搖頭。

       

        「那這樣是有什麼好叫做離過婚的女人,等妳有一天真的簽了離婚協議書,再來說。」小倫講了這句之後,被采雅和凱茜打了頭。

 

        「青,妳不要因為上次的事了有陰影,就對自己沒有信心,我相信陸震華不是一個會去介意這種事情的人。」采雅安慰著我。

 

        但是,不管陸震華有沒有介意這件事,他對我也只是朋友啊~傳傳打氣簡訊,偶爾去他店裡幫忙,我看見happy的次數,比看見他還多耶。

 

        他看起來也不像是對我有其他想法的樣子。

 

        「好啦~別想那麼多,我也沒有想那麼多,總之就是大家都不要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我說,其實後來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

 

        「我們只是想跟妳說,如果妳準備好要再戀愛了,陸震華真的是不錯的對象。」小倫拉著我的手說。

 

        我點了點頭,我知道她們都很擔心我,但是現在的我,對於這一切都算是很滿足了。

 

        胃的抽痛越來越嚴重,我跟姐妹們說,我想要先回家休息,所以留下她們三個還在海產店裡喝,看來不喝到二、三點是不會結束的。

 

        坐計程車回家的路上,我的胃真的痛到受不了,額頭都開始冒汗了,連計程車司機也查覺我的不對勁。

 

        「小姐,妳臉色很差耶,還好嗎?」計程車司機很親切的問著我。

 

        我忍著痛搖了搖頭,「我沒事。」

 

        熬到了家門口,我一下車,腳幾乎要軟掉,沒想到胃痛會這麼不舒服,很吃力的從包包要拿出鑰匙,卻看到happy在我的腳邊。

 

        我轉過頭,陸震華就站在我後面,閃亮亮的眼睛,在黑夜裡閃啊閃,「去喝酒啦!」他問。

 

        我點了點頭。

 

        他站在一旁,姿勢僵硬,接著一臉很正經的說:「我以後不會再傳恐怖的給妳看了。」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他好像小學生做錯事,被老師罰站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好可憐。

 

        「我在道歉,妳為什麼要笑?」他一臉無辜的說。

 

        我笑著,但胃痛著,我的表情又出現疼痛,他馬上走我旁邊看著我,「妳怎麼了,臉色很不好。」

 

        「胃有點痛,我回家吃藥就好了。」我拿出錀匙準備要開門,但痛到身體站不直,連開門都有問題。

 

        他伸出手摸了我的額頭,「妳在冒冷汗耶,這不可能是胃痛那麼簡單,我帶妳去看醫生。」

 

        他按了我家的門鈴,我驚訝的看著他,「你幹嘛?」這舉動太可怕。

 

        但父親出來開了門,看到我們二個站在門口,我完全不知所措。

 

        他卻說:「你好,是夏伯伯吧!青青看起來不太舒服,我要帶她去看醫生,我的happy就要麻煩您幫我照顧一下了,有什麼問題會跟您聯絡。」說完後,抱起腳邊的happy遞給我爸。

 

        我看到父親一臉錯愕。

 

        但更震驚的是我,他突然一把把我抱起來,然後走向不遠處的一台車子,把我安置好在副駕駛座後,便開車準備送我到醫院。

 

        因為太痛,我的身子幾乎縮成一團,但我還是沒忘記問他,「我怎麼不記得你有車?」

 

        他很兇的說:「現在是討論這個的時候嗎?」

 

        我只好專心的胃痛。

 

        到了醫院,因為太晚了,只能把我送到急診室,我躺在病床上整個人綣縮在一起,看到他手忙腳亂的翻著我的皮包,要找健保卡和身份證,那模樣雖然驚慌,但是卻讓我好有安全感。

 

        手續辦妥之後,沒多久醫生就來幫我檢查,折騰了好一會,最後是急性腸胃炎,醫生幫我打個針之後,要我打完點滴才可以離開。

 

        所以他就坐在病床旁,陪著我。

 

        「閉上眼睛,睡覺。」他說。

 

        可能我真的太累,打完針後已經沒有那麼痛,我真的很乖的聽著他的話,閉上眼睛,然後緩緩睡去。

 

        再次醒來之後,點滴已經快打完了,而他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第一次看著他的臉,而沒有看到那對閃亮亮的眼睛,有一點不習慣。

 

        我看了一下醫院的時間,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擔心還在家等我的父母親,我用另一隻安全的手,從他旁邊拿了我的包包,準備找我的手機。

 

        可是怎麼找卻找不到。

 

        「我打完了。」陸震華突然醒了,然後手裡拿著我的手機在那裡晃啊晃。

 

        「謝謝。」我感激的道了聲謝。

 

        「但妳爸一直問我是誰。」他繼續說。

 

        我擔心的問:「那你怎麼說?」

 

        他笑了笑說:「我說我是陸震華。」

 

        廢話。

 

        「但妳爸一直覺得我是妳男友,雖然我為了保全妳的名聲,一直說不是,但他不是很相信我的說法。」他繼續解釋著。

 

        我嘆了口氣,隨便了,反正人生嘛!

 

        「妳好多嗎?看起來臉色有比較好。」

 

        我點了點頭,現在真的好很多,非常多,已經不會痛了,再加上剛剛睡了一下,現在精神也很好。

 

        「點滴也快打完了,我去請醫生再過來看一下,沒事就能回家了。」說完,他就馬上離開去找醫生。

 

        不到二分鐘,醫生被他請了過來,幫我做了簡單的詢問和檢查之後,護士小姐幫我拔掉點滴的針頭,說我可以回家了。

 

        到櫃檯批價領藥過後,陸震華開著車送我回家,我還是繼續問了剛剛那個話題,「這是你的車嗎?」

 

        他搖了搖頭,「公司車,偶爾拿來代步一下。我這個人喜歡大眾運輸工具,無牽無掛,特別是小黃,需要招個手就有,哪都能載你去。」

 

        他講的很實在。

 

        會這麼問,其實是我曾經以為他不會開車,才會一直找小黃代步。

 

        「妳該不會以為我不會開車吧!」被他講中,我心虛的別過眼。

 

        他假裝生氣的說:「不要隨便誤解別人好不好,我開車很強的,差一點就去當賽車手了。」

 

        我笑了笑,他真的很幼稚。

 

        「回家記得吃藥,三天後要回診,我再陪妳去。」他邊開車,邊說著。

 

        我看著放在腳上的藥袋,上面寫著姓名夏青青、病歷1293428、姓別女,然後年齡31歲。

 

        藥袋上面還註明了一件事,它寫三十歲以上婦女可接受子宮頸癌定期篩檢。

 

        為什麼三十歲以上就是婦女了?明明二十五到三十歲是輕熟女,怎麼一過了三十歲就變婦女了。

 

        我的心情一直放在變成了婦女這件事,沒有回答陸震華的問題,他又再說了一次,「回家記得吃藥,有沒有聽到?」

 

        「欸~我三十一歲了耶。」自己突然有感而發了起來。

 

        「然後呢?」他說。

 

        我抬起頭看著他閃亮亮的眼睛說:「我一直不覺得自己年紀很大,去年三十歲我可以把自己歸納在輕熟女,但是現在我是婦女了。」

 

        突然認清年紀大這個事實,我有一點低落,總覺得幸福又離我一大步,好遠好遠了。

 

        他突然大笑,「喂~明明就是二十五歲到三十五歲是輕熟女,而且人家張曼玉、劉嘉玲還是四、五十歲一支花,妳和她們比還是含苞待放的小花蕊,更何況人家越成熟越美麗,妳是在擔心什麼?搞笑喔!」

 

        然後又拿出他的皮夾,遞給我,我看了一頭霧水,「幹嘛?」

 

        「妳打開看。」他說。

 

        我好奇的打開皮夾,裡頭是一個留著黑長髮微卷,鵝蛋臉上有著和陸震華一樣閃亮亮的雙眼,好深隧的輪廓,是個有氣質美麗的女人。

 

        「這是你媽媽嗎?」我的直覺問了出來。

 

        他點了點頭。

 

我笑了笑,「我以為皮夾裡放的都是女友的照片,很少會放媽媽的。

 

「妳以為每個女人都可以在我的皮夾嗎?我有那麼膚淺嗎?不夠愛的不會放。」他一臉驕傲的說。

 

看起來是很膚淺啊!

 

「正吧!看的出來這張照片她五十歲嗎?」他問。

 

        我驚訝的搖了搖頭,一點都不像,看起來最多也才三十幾歲,「怎麼可能啊~看起來好年輕。」

 

        他驕傲的說:「是不是!所以妳要好好的珍惜妳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年紀有什麼關係,我之前也交過一個大我八歲的女朋友,她美麗成熟又有自信,最後是她拋棄我,覺得我太幼稚。」

 

        我很認同的點了點頭,「你是很幼稚沒有錯。」

 

        「夏青青,妳媽是教妳怎麼忘恩負義的是不是?」他一臉不服氣的說,那模樣就是幼稚。

 

        「你看鏡子照照自己的臉,是不是很幼稚。」我說。

 

        結果,他賭氣的一路上都不跟我說話,我在心裡笑著,感謝他說的一切,我把自己想的太微小,事實上,也許我有一天也可以變成張曼玉。

 

        只要我夠珍惜我自己的話。

 

        回到家之後,我叫陸震華在外面等我一下,我進去抱HAPPY給他,結果他居然跟在我後面,跟我一起進家門。

 

        爸媽坐在沙發上打著盹,HAPPY則是躺在一旁,睡到四腳朝天,聽到開門聲同時驚醒。

 

        爸媽看到我馬上走了過來,HAPPY則是跳著要陸震華抱它。

 

媽媽拉著我,開始上下打量,眼神都快要可以看到我的胃了,「妳沒事吧!醫生怎麼說?還痛嗎?要不要住院。」

 

我都還沒出聲,陸震華抱著HAPPY,很詳細的解釋過一次,然後不知不覺,他已經坐在我家的客廳,和我爸媽很愉快的聊著。

 

聊的不是我,是一些生活上的瑣事,比如衛生紙現在一條多少錢啊~社區旁的傳統市場裡有一攤阿婆在賣的黑糖粿很好吃,還是最近油價又漲了多少。

 

我在一旁聽到眼睛都要閉上了,陸震華還是不回家,我已經累到不行,只好先回房間洗澡,沒想到洗完澡他還在客廳。

 

「你明天不用上班嗎?都快凌晨三點了耶。」我說。

 

爸媽對我的問話有點不開心,對我了嘖了一聲,然後媽媽居然問他晚上要不要留下來睡覺,反正家裡還有房間。

 

什麼?我忍不住瞪大眼睛。

 

他笑了笑,拒絕了媽媽,「不了,我明天也要工作,先回去了。」他對著爸媽打了聲招呼,然後走到我旁邊說,「後天晚上還要去複診,我再來接妳。」聲音語調溫柔之完全不像平當的陸震華。

 

我忍不住說:「你幹嘛這麼做作?」

 

他帶著微笑,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說:「我一直都是這麼有禮貌啊!」

 

他和HAPPY離開之後,我才一轉身,爸媽就用著很奇妙的眼神看著我,盯著我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為什麼這樣看我?」我忍不住問。

 

結果他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沒有、沒有。」可是依舊笑的很詭異,我才不相信沒有,他們一定是想到別的地方去。

 

「我們只是朋友,他是我公司的客戶就這樣。」我解釋著。

 

「喔~是客戶、是客戶,是客戶很好啊~」爸爸一臉虛偽的應付我,我知道我講的他們都不會相信。

 

懶的再說了,雖然胃不痛了,但今天折騰下來,真的很累,我回到房間,躺在床上,不到二分鐘就睡著了。

 

 

早上一早就被鈴聲吵醒,我打開簡訊是陸震華傳來的,「醫生說妳只能吃清淡的,妳知道什麼叫清淡嗎?不能過油過鹽過辣,知道嗎?還有咖啡 跟酒也不能喝。」

 

他把我能吃的食物一樣一樣的列出來,我總共收到十八封簡訊,快要被他打敗,以為手機費不用錢就是了,但在叨唸他的同時,心裡也好像吃了顆糖果,甜甜的。

 

連續二天,他照三餐傳簡訊,然後每一篇都好像我在看文章一樣,我問他為什麼不直接打電話比較快,他居然很好笑的說,「妳不覺得看文字比較美嗎?比較有感覺嗎?」

 

他真的很有一套他獨特的看法。

 

就像現在我收到四封簡訊,看完之後,他要說的重點只有一個,「妳吃飯了嗎?」其他都是一些很沒有意義的話,比如今天天氣很好,氣象局說出太陽,但可能會有午雷陣雨,不過台中降雨機率是零。

 

是零!那到底講這個要幹嘛?

 

「吃了。」我回他的簡訊,永遠都是這麼簡單俐落,接下來他就會傳,我打那麼多個字,可是妳卻只有二個字,真的很不公平。

 

一分鐘後,他又傳來,「妳多打幾個字手會怎樣嗎?」

 

我看著螢幕上的字,忍不住笑了出來。

 

在一旁利用影印機的王安利,突然說:「妳最近是談戀愛了喔~老是拿著那隻手機在傳簡訊,還三不五時就發出笑聲,妳如果不是談戀愛,就是被附身了。」

 

我趕緊放下手機,「我哪有。」

 

「對,妳沒有,是我被附身,我看錯了,我看錯了妳嘴角甜蜜的笑容,我看錯了妳臉上思春的表情,我真的看錯了。」王安利很不客氣的說,自從我們有在交流之後,她越來越像何凱茜了。

 

「王安利!」我生氣的說。

 

然後手機又傳來一封簡訊,王安利對著我做了一個鬼臉,很得意的拿著她的資料回座位。

 

我真的拿她沒輒。

 

打開簡訊,依舊是陸震華傳來的,「今天晚上要複診,不要忘了,我會去接妳,不用穿的太漂亮,隨便就好,還有如果要回那種二個字的簡訊,可以不用回我了。」

 

看著簡訊,我忍不住又笑了。

 

然後王安利在坐位上大吼了一句,「妳看!還說沒有。」

 

我完全辭窮,任由王安利在旁邊一直揶揄我,誰叫陸震華要傳簡訊給我的,誰叫我自己看到要笑的。

 

我回了簡訊給陸震華,這次不只有二個字,而是三個字。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