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a394b9d5c61e8718e6376d445085242c  

 

 

 

一直到晚上,門鈴聲再度響起,我的心情開心了一下,我以為譚宇勝今天不會來了,沒想到他居然又來了。

 

開了門之後,Marko出現在我眼前,我的內心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但也是打起精神和他打了個招呼。

 

「小碧,不好意思,我才剛從台北出差回來,現在才能來看妳。」進門之後,他笑著對我說。

 

我笑了笑,「沒關係啦~你忙就好啊!我其實好很多了,而且你不要覺得是你的錯啦~這真的是意外。」

 

「謝謝妳的善解人意,吃過晚餐了嗎?我買了日本料理。」

 

「我吃過粥了!」就在十分鐘前。

 

「妳的肩膀受傷怎麼還自己煮東西吃啊?」他擔心的看著我說。

 

我連忙搖了搖頭,「不是我煮的啦~我只會煮泡麵,是譚宇勝煮的啦!」

 

他疑惑的問著:「學長?」

 

我點了點頭。

 

他突然很認真的看著我問:「小碧,妳和學長是…?」

 

我聽出他話的意思,連忙解釋,「沒有啦~他只是很照顧我而已,因為我是商場的員工啊,又加上我自己一個人住。」

 

他如釋重負的笑了笑,「我以為我沒機會了!」

 

        「蛤?」我聽不懂的發了聲疑問。

 

        他走到我旁邊來,看著我說:「小碧,我真的覺得,妳是個很棒的女生,也許我們認識不算久,但我覺得和妳相處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如果妳願意的話,是不是考慮和我交往呢?」

 

        這是我期待以久,以為只有韓劇才會出現的帥哥的告白嗎?這個年輕有為的陽光大帥哥,要我跟他在一起?

 

        我是在做夢嗎?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如果這一幕讓吳氏家族看到,大家應該會馬上下跪,痛哭流涕的跟Marko道謝,然後再登水果日報跟數字週刊,告訴全台灣的民眾,吳小碧有人要了。

 

        「小碧?」Marko叫著失去意識的我。

 

        我趕緊回神,「那個…我…。」我很想說,如果我沒有喜歡上譚宇勝之前,我也許會說好,可是現在…,來不及了。

 

        愛情總是先入為主,一旦真的有了感覺,就再也沒有辦法改變了,我現在的心裡,只有譚宇勝。

 

        Marko笑了笑,「沒關係,妳不必急著回答我,妳可以考慮看看,我會等妳。」

 

        我吳小碧何德何能,可以讓他等我?

 

        「那我不吵妳了,妳好好休息,我明天再來看妳。」Marko摸了摸我的頭之後,便拿著鑰匙準備要離開。

 

        送他到門口的時候,他叮嚀著我,要把東西吃掉才可以,接著給我一個史上最燦爛的笑容後才離開。

 

        關上門之後,我整個人開始爆走,天啊~我該怎麼辦?怎麼會這樣?這、這、這、這、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我完全失去了冷靜,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最後受不了,我開始打著陳欣怡的手機,打了二通她都沒有接,這表示她一定又是在夜店,才沒有聽到。

 

我只能選擇放棄或者是繼續打。

 

但我現在的心情只有第二個選項,所以只能持續不懈的打,直到第三十九通的時候,她才接終於起電話。

 

        「吳小碧,妳怎麼了?不舒服嗎?傷口流血了嗎?」夜店吵雜的聲音,敵不完陳欣怡尖銳的吼聲,我打這麼多通,可能嚇到她了。

 

        「都不是,但我現在很需要妳,現、在!」我說。

 

        「給我十分鐘!」陳欣怡馬上掛掉電話。

 

        我繼續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十分鐘後,陳欣怡按了門鈴,我打開門,她一身酒味和夜店的裝扮衝進來,「吳小碧,妳怎麼了?」

 

        她看我好好的站在她面前,臉部表情開始發臭,「妳知道我正在跟義大利帥哥熱舞嗎?」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這個時候妳怎麼可能會閒著,可是這個時候,我真的是發慌了。

 

        「陳欣怡,妳說我要怎麼辦?」我開始問。

 

        「什麼怎麼辦?」

 

        我把剛剛發生的事講一次給她聽,她興奮的大叫,「靠~吳小碧跟他在一起啊!拜託我老闆很有才華耶~賺的又多,長的又帥,妳快跟他在一起,叫他幫我加薪!」

 

        我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

 

        「很難得有人要追妳耶~還是這麼棒的貨色,我們老闆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不是看上我?」不要怪陳欣怡這麼說,這是全世界的人都會疑惑的事。

 

        「我也很想知道。」我說著。

 

        「好啦~隨便,總之就是跟他在一起就對了!」陳欣怡很快的就替我做了決定。

 

        我卻搖了搖頭。

 

        「妳現在是拿翹嗎?」她護主心切的說。

 

        我趕緊解釋,「我是哪來的資格跟人家拿翹,那是因為…。」

 

        「因為什麼?」陳欣怡反問我,可是我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說,「因為什麼啊~妳快說。」

 

        我嘆了一口氣,「因為我喜歡的是譚宇勝。」

 

        時間停止了五秒,陳欣怡連續飆了十分鐘髒話,之後才說:「妳完了妳~把自己搞的這麼複雜,妳慘了妳~以後有的受了。」

 

        我瞪了她一眼,心裡是表示贊同的。

 

        她跑到浴室去卸了妝,自己拿了我的衣服換了起來,走出浴室之後,我必須說陳欣怡沒化妝比化妝漂亮一萬倍。

 

        「妳這樣不是很漂亮嗎?拜託你不要每次裝都化那麼濃。」我忍不住說。

 

        她沒理我,很自動躺到我床上,接著說:「說真的,這兩個讓我選,我還真的不知道該選誰,不過以我的經驗來看,譚主任沒有交女朋友,應該是對舊愛還是忘不了,不然他這種姿色怎麼可能到現在還是單身,我們老闆是去年因為遠距離戀愛分手,而且他又自己說,想要跟妳交往。」

 

        她拍了拍她旁邊的位置,我走過去躺了下來,「所以,聰明的女人應該選我老闆。」

 

        我轉過頭去看了她一眼,她接著說:「唉~可惜,妳在戀愛上還是白痴啊~這場戰爭有得玩了。」

 

        「舊愛真的忘不了嗎?」我很天真的問。

 

        陳欣怡用不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代替回答。

 

        接著說:「基本上呢,有二種男人我不碰,一種是太花心的,因為他的舊愛太多,另一種是太痴情的,因為妳怎麼努力,都比不上舊愛。」

 

        她很貼心的抱了我一下,「妳愛慕的譚宇勝是屬於第二種,所以妳只能有二種選擇。

 

        「什麼?」

 

        「第一個選擇就是放棄他、忘了他跟我老闆在一起。第二個選擇就是,無條件等他,可能會等上個幾年,因為沒有人知道,他還得花多少時間才能走出舊愛。」

 

        「吳小碧,放聰明一點,愛情有時候,光靠感覺,是會吃大虧的。」

 

        我思索著陳欣怡的話,想要當個聰明的女人,卻在腦海裡浮現譚宇勝的臉孔時,開始變笨。

 

        這個夜晚,陳欣怡在我身邊呼呼大睡,我卻失眠了,拿起手機想調鬧鐘時,卻發現有二個未讀簡訊。

 

        第一個簡訊:粥吃了沒?要吃完才可以,傷口如果痛,還是哪裡不舒服,馬上打電話給我。

 

        第二個簡訊:妳的手還不能騎車,明天我會去接妳上班,別看韓劇看太晚了,早點睡!對了,妳丟給我看的韓劇,居然沒有最後一集,明天記得拿給我。

 

        我拿著手機笑了。

 

因為這二封簡訊,我決定當個笨蛋,一個等待譚宇勝的笨蛋,一個喜歡著譚宇勝的笨蛋。

 

隔天一早,我把簡訊拿給陳欣怡看,她翻了個白眼,輕輕罵了我一聲笨蛋之後,就說要回家換衣服,再去上班,她說為了慶祝我當個笨蛋,她會買麥當勞的早餐給我吃。

 

我很開心。

 

坐在譚宇勝的車子上傻笑,「要去上班有這麼開心嗎?」他看著我問。

 

「不是!是因為陳欣怡要請我吃麥當勞早餐。」還有下定決心當個笨蛋…。

 

他笑了笑,「這樣就這麼開心,我幫妳煮了好幾餐,怎麼都不見妳這麼開心過。」

 

「那是你都沒有看到我都躲在廁所痛哭,太感動了!」

 

他笑出聲,伸出手敲了我的頭,「吳小碧妳真的很欠揍!」

 

「我以為你要說我很可愛。」我更欠揍的接著回答。

 

他被我打敗的搖了搖頭,「是很可愛!」

 

我開心的在心裡大吼大叫,爸!媽!譚宇勝說我很可愛!哥!你有沒有聽到~吳大同,我會努力給你一個姑丈的。

 

為了不讓大家有過多的誤會,我很堅持的要譚宇勝讓我在距離商場的前二十公尺下車。

 

「妳這樣可以嗎?」他擔心的問。

 

我微笑的點了點頭,「完全沒問題。」

 

他再三確認之後,才讓我下車,我慢慢的走進商場,看到我的包包孩子們都好好的,心裡安心不少。

 

菜頭看到我來上班,也嚇了一跳,「小碧,妳的手不是斷掉嗎?這樣怎麼還來上班?」

 

菜頭就是菜頭。

 

我懶的理她,連陳欣怡也不想理她,我們就到廣場準備點名,她大小姐在後追著我們,「妳們都不等我!」

 

不得不說主管真的很重要,楊無用走了之後,商場氣氛好的不得了,早會也不再只是主管在說,現在有什麼問題大家都會直接提出來,譚宇勝很帥氣的說,「商場可以給專櫃最大的後援,就是解決問題。」

 

只要是能提升業績又能照顧客人的方案或提案,譚宇勝都會想辦法去執行,所以他現在簡直是商場裡大家的偶像。

 

他站在台上,認真的聽大家的問題,我看著他,他眼神對到我的,我們都給了對方一個深深的微笑。

 

        陳欣怡很煞風景的說:「唉唷~現在都不一樣了厚!以前都用瞪的,現在簡直眉目傳情了。」

 

        因為陳欣怡站在我的左邊,我一時太情急,想要給她一點顏色,結果用了我的左手頂了她的肚子,結果拉扯到左邊肩膀上的傷口。

 

        我痛了一下。

 

        「妳看妳看!都不想想自己是個病人,還想對人家拳打腳踢。」陳欣怡又講風涼話,還不都她害的。

 

        「等我好了,妳就知道。」我撂了狠話。

 

        「啦啦啦~我好怕喔~」剛好早會也結束,這女人就邊對我做鬼臉,邊跳著回櫃位。

 

        我緩慢的走著,詛咒她嫁不出去。

 

        「妳沒事吧!」恨意太過強烈,我沒有發現譚宇勝走到我旁邊。

 

        我被嚇了一跳,看著他趕緊說:「我沒事啊~」

 

        「那我剛剛怎麼看到妳好像傷口在痛的樣子?」

 

        我怎麼可能跟他解釋是,因為陳欣怡說我們二個眉目傳情,我一時情急揍了她,結果扯到傷口,「沒有啦~我傷口很好,它說它沒事!」

 

        他笑了笑,叫我工作要注意之後,便回辦公室。

 

        開店前,樓管主任小靜走到我旁邊,「小碧,看到妳和主任感情變好,我真的很開心。」

 

        「為什麼這麼這麼說?」

 

        小靜笑著說:「妳都不知道以前你們的戰爭有多恐怖厚!」

 

        我笑了一下,陳欣怡又跑過來在旁邊插嘴,「小靜,不會有戰爭了,現在是peace and love」,她還特別強調那個love字,我真的超想揍她。

 

        小靜很開心的說:「那就好,妳們知道上個月,高雄店的業績是全台灣第二,只輸台北。」

 

        「真的假的~我們不是吊了好幾年的車尾。」從我第一天到商場來上班開始,每個月都得聽楊無用在那裡說,高雄店的業績有多慘。

 

        「對啊~所以妳看譚主任有多強。」小靜忍不住讚嘆。

 

        我很驕傲的點了點頭,我喜歡的男人,居然這麼棒!忍不住為他得意起來。

 

        「希望他可以一直留在高雄。」小靜突然又冒出一句。

 

        「什麼意思?」這句話讓我不安了起來。

 

        「譚主任本來就是下來南部支援,他終究還是得回去台北啊~而且聽說台中最近生意也有跌,他有可能也會去台中,我是不知道啦!只是有聽到他跟上頭在講電話,有聽到一點點風聲。好了,要準備去開店了,小碧,如果妳今天不舒服,要告訴我。」小靜解釋著。

 

        我點了點頭。

 

        一句話也說不出口,早上的好心情,在這一刻完全消失,陳欣怡安慰的拍了拍我的肩。

 

        我給了她一個苦笑。

 

        一整天,我都沒有精神,想到他有可能會離開這裡,心就好像被人用手抓著一樣,我都快要窒息,原來我已經喜歡他到心會痛的地步了。

 

        我卻現在才知道。

 

        不開心的感覺一直持續,原本幫我代班的工讀生小琪家裡剛好有事情,商場擔心我的櫃會開天窗,只好請別人來幫我代班,不熟悉櫃務的代班人員業績並不理想。

 

        我才剛傳完報表,公司的skype電話就響了,是原本李姐的專線,看著電腦螢幕跳動著李姐的小視窗,我開心的接起起電話,喊了聲李姐!

 

        電話那頭的人清了清喉嚨說:「我不是!」

 

        聲音清淡又優雅,她接著說:「小碧,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新的業務主任夏穎佳,妳可以叫我穎佳或著是jess都可以。」

 

        原來,她就是把李姐弄走,把如珠姐調走,還讓好幾個同事都離職的新業務主任,聽這種聲音,真的不覺得,她會是那樣子的人。

 

        但事情發生了,我相信跟我一起工作多年的同事戰友,我很冷淡的回應著:「妳好!」

 

        「聽說前陣子商場發生了意外,妳受了點傷。」她接著說。

 

        受了點傷?如果她是這麼看待我的那又長又深的傷口,那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應付的回答:「現在好很多了。」

 

        「那這樣子的話,業績要加油喔~這幾天看了報表,跟以前差了不少,是有什麼問題嗎?」

 

        聽了她的話,我真的很想大笑,發生意外到現在,我是第一次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結果不是慰問的電話,而是在擔心下滑的業績,如果李姐知道我受傷了,她肯定二話不說馬上衝來高雄看我。

 

        而不是像她那樣,只擔心業績。

 

        我懶的理她,只想快點掛掉電話,「沒有問題,我會注意的。」

 

        「小碧,可能我還沒有機會碰到妳,但是我必須要先跟妳說,我跟李麗平不一樣,我要求的只有業績二個字,如果業績不好,就表示可能不適任,我這個人是屬於大義滅親型的,不管是誰,我都會換掉。」

 

        這是恐嚇的意思嗎?

 

        她接著說:「我想小碧的業績,應該是不用擔心才對,不過這兩天下滑不少,也是要努力再拉回來。」她的語氣充滿笑意,但我聽起來卻刺耳到不行。

 

        「經理不用擔心,李姐從來沒有擔心過我的業績,因為我比任何人都清楚,專櫃小姐的工作,就是只為了業績,我會加油的,謝謝主任。」好聽話誰都會講,只是我不愛講而已。

 

        對付這種人,把話說的冠冕堂皇,有什麼困難的呢?

 

        「那就好,妳去忙吧!」她的語氣有不容我置疑的氣勢,掛掉電話後,我只覺得,好日子離我又遠了。

 

        和新主管的第一次交鋒,我們沒有誰輸或誰贏,但我們都很清楚的知道,我們對彼此不滿意。

       

        雙重打擊下,我的臉臭了一整天,但還好很爭氣的是,業績做的很好,今天一天幾乎可以拉回前幾天我不在時的水準。

 

        業績很好,但是身體和心理都好累。

 

        一直到晚上快打烊的時候,我才又看到譚宇勝,他開心的走到我面前,可是我卻笑不出來。

 

        他笑著對我說,「今天生意很好,果然是吳小碧!」

 

        我給了他一個很隨便的微笑。

 

        「怎麼啦?不舒服嗎?」他看著我問。

 

        我搖了搖頭,傷口的痛我現在幾乎失去感覺,滿腦子只想問他什麼時候會離開,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問。

 

        「沒有不舒服的話,怎麼看起來這麼沒有精神,今天傷口會痛嗎?」他一直很擔心我的傷口。

 

        「不會痛啦~」我回答著,思索了一下之後,我看著他忍不住說:「我問你喔~你…。」

 

        「小碧!」Marko的聲音打斷了我的問句。

 

        你會離開嗎?這一句話還沒說出口又被吞了回去。

 

        「妳怎麼來上班了,我去妳住的地方按了好久門鈴,下去問警衛,他說好像看到妳出門。」

 

        「我想說沒什麼事就來上班啊!」我回答著。

 

        譚宇勝看了我一眼便說,「你們聊,我先去忙。」之後,就離開了。

 

        看著他的背影,我真的是百感交集,陳欣怡看了我一眼,眼神充滿了愛莫能助的感覺。

 

        我給她一個無奈的微笑。

 

        「妳確定真的沒問題?」Marko接著問。

 

        我笑了笑,「真的沒有問題!」

 

        「妳的手可以騎車嗎?」

 

        「我自己是覺得可以啦~不過譚宇勝說不行,所以早上是他送我來的。」我很直接的回答。

 

        接著看到了,Marko有一點難過的表情,我突然覺得很抱歉,也許應該跟他說清楚。

 

        「那待會兒,我送妳回去吧!」他試探的問著。

 

        我點了點頭,打算好好跟他說一下,他開心的笑了笑,接著走回陳欣怡的櫃位和她討論事情。

 

        我則是播了譚宇勝的分機,對他撒了個謊:「陳欣怡要送我回去。」

 

        他在電話那頭交待,一定要早點回家睡覺,不可以去喝酒吃麻辣鍋,我笑了笑掛掉電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喜歡的人說,有另一個男生要送我回去,這樣他如果誤會了,我一定會哭死,只好說了個謊。

 

        下班後,我坐上Marko的奧迪高級轎車,和譚宇勝不一樣,我覺得很不自在。

 

        他開心的和我東聊西聊,可是我的心情,都只能放在譚宇勝可能會調走的事,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著,有好幾次,我都想跟他說,叫他不要等我。

 

        可是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唉~

 

        「小碧、小碧!」Marko又叫著失神的我。

 

        我趕緊回答,「喔~對啊!」

 

        他一臉無奈的停下車,我則是對他感到很抱歉。

 

        「小碧,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很不開心?」他原本陽光的笑容都不見了。

 

        我趕緊搖了搖頭,「不是啦~你不要亂想。」

 

        「妳是不是喜歡學長?」他直接的問題,差點讓我嚇的尿褲子。

 

        我一個字都吐不出來,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說才對。

 

        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我感覺的出來,妳看學長的眼神很不一樣,而且也只有他在的時候,妳才會笑的很開心。」

 

        我沒有辦法反駁,因為他說的是事實。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他笑著嘆了一口氣,捏了我的臉,「這種事不需要道歉的,妳不要想太多,就跟平常一樣就好了,妳可以不用喜歡我,但妳不能阻止我繼續喜歡妳。」

 

        是女人聽到這句話,就應該要融化,可惜我滿腦子都是譚宇勝。

 

        「學長是一個不容易靠近他內心的人,我們認識了這麼久,他不太喜歡說自己的事,對任何事都不會有太多注意,除非是學業,現在當然是工作,再加上之前那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小碧,妳真的有想清楚嗎?」

 

        我忍不住問了,「之前那段是有多銘心刻骨?」

 

        「學長家境沒有很好,但他女朋友家庭背景很好,所以老人家希望門當戶對,所以他們的戀愛其實談的很辛苦,堅持了這麼久,女朋友卻在他當兵的時候,懷孕嫁給了其他人,你說學長該會多難過?不過聽說她的婚姻並不幸福。」

 

        傷害別人得到的幸福是不可能長久的。

 

        他的心應該很痛吧!這樣的背叛與傷害,一想到都想替他流眼淚了。

 

        Marko送我到門口之後,原本還打算送我上樓,但是我拒絕了,「我自己上去就可以了啦~你早點休息。」

 

        「好吧~如果不舒服再打給我。」他交待的說,離開前又楚楚可憐的加了一句,「妳不會覺得有負擔,然後開始躲我吧!」

 

        我笑了笑,跟他保證,「我吳小碧不是那種人!」

 

        他居然淘氣的伸小指說:「那我們來打勾勾。」

 

        我忍不住大笑,「吳老闆,如果我沒有記錯,你好像是大了我五歲,不是剛滿五歲喔!」說完,我也伸出手跟他打了勾勾,兩個幼稚的人在車上做了幼稚的約定。

 

        他笑說:「因為我是赤子,所以有赤子之心。」

 

        我很不客氣的大笑出聲,然後下車對他揮手說再見,他車子開走之後,我轉身從包包拿出鑰匙,準備打開大門。

 

        眼角卻瞄到有一抹身影,正倚在我熟悉的白色休旅車旁,那是我想了一整個晚上的譚宇勝,看到他我應該開心到快要飛起來,但現在我的心臟差點停止跳動,因為撒了謊的我,準備接受懲罰。

 

        我緩慢的走到他旁邊,腦子裡閃過千萬種說法,卻在發現他的臉色很難看的那一刻時,什麼都理由都忘了,才想要開口說些什麼,他便把手中的東西遞給我。

 

        「這個是妳掉在我車上的藥膏,裡面另外一瓶是我朋友從美國寄回來,對這種意外傷口有幫助的,可以跟醫生開的藥膏一起使用。」他冷冷的說。

 

        我接過袋子說了聲謝謝,才想再說些什麼時,他卻轉身準備離開。

 

        這讓我慌了,急忙的解釋:「會讓Marko送我回來是因為…。」

 

        他停下腳步,打斷我的話,「妳不需要跟我解釋什麼,誰送妳不需要跟我交待。」冷漠的語氣,刺痛了我的心,我知道說謊是不應該,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

 

        我無力的想哭。

 

        在他上車前,我走向前去拉住他的衣服,今天的疑問脫口而出,「你要調回台北了嗎?」

 

        他轉過身,我抓著他衣服的手滑落,他看著我很肯定的說:「對。」然後開了他的車子揚長而去。

 

        我站在原地看著車駛出巷外,這一次真的哭了,任由眼淚流滿我的臉頰,我卻全身僵硬的動也沒有辦法動。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雙腳才緩慢的移動,但我沒有馬上回家,而是走到了巷口的便利商店,買了一打啤酒,管他傷口會不會發炎,管他傷口會不會爛掉。

 

        只想用最原始的方式,解除我的難過。

 

        走回家的時候,竟然下起大雨,淋的滿身溼的我,眼淚再次渲洩而出,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喜歡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的感覺,會是這麼樣的無法自拔。

 

        回到家後,不管全身溼透,就這樣坐在客廳,打開啤酒、打開我最愛的韓劇頻道,啤酒是一罐接著一罐,但電視裡播的卻什麼也看不下去。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只有自己的吳小碧,也許偶爾感覺寂寞,但心卻可以活的自由自在。

 

        但是,人生不是DVD,有很多事情,不是我按下倒退鍵,就可以重來的。

 

        沒辦法重來…。

 

 

        隔天在沙發上醒來,時間已經是早上九點半,我緩慢的換掉身上還有點溼的衣服,傷口在隱隱作痛,但我真的不在乎。

 

        走到樓下,我竟還抱著一絲絲希望,譚宇勝會來接我,但這真是太可笑的想法,但還是等待著他,直到最後我幾乎快遲到,我才放棄,用著唯一好的右手緩緩的騎車到商場。

 

        點名時,陳欣怡站在我旁邊,看著我很擔心的說:「吳小碧,我覺得妳今天真的很像鬼,要不是七月份過了,我真的會認錯。」

 

        我沒有戰爭的動力,稍微的扯了下嘴角當做是回應。

 

        「妳還好吧~臉色真的有夠蒼白的。」她擔心的問著。

 

        我多想大吼~我、不、好,心好酸好酸,可是卻什麼都做不了。

 

        我已經沒有力氣,肩上的傷口越來越痛,痛到我已經一句話都不想說了。

 

        他依舊帥氣的站在台上,我看著他,他有意躲開我的眼神,讓我很傷心,我低下頭,再也不想看他。

 

        點完名,回到櫃位,我準備開始做清潔工作。

 

        樓管主任小靜走到我旁邊,拉著我說:「小碧,妳還好嗎?妳看起來好像要暈倒了,臉色好蒼白。」

 

        我勉強的給了小靜一個微笑,「我沒事,可能是沒睡好。」

 

        「是不是傷口在痛?」她接著問。

 

        我搖了搖頭,再怎麼痛也比不上我的心在痛,轉過身準備繼續我的清潔工作,眼神卻和站在我身後的譚宇勝對上。

 

        這次,是我躲開了他的眼神。

 

        這種感覺,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