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一向敢愛敢恨的我,居然還和已婚的前男友,不停的糾纏拉扯,對

 

他的感情,已超乎自己能夠負擔的範圍,只能拉著他,和他一起向下沉淪。

 

        這讓我,更討厭我自己。

 

        我揉著太陽穴,好減去偏頭痛不舒服的感覺,昨天拔掉電話線後,自己又開了一瓶

 

酒,喝到天亮才入睡,我一向遠離安眠藥,再怎麼失眠,我都不會碰那種東西。

 

        因為我看過小倫吃安眠藥的後遺症,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沒有意識、沒有記憶、沒

 

有情緒,有一次她吃完藥後,一大早跑出去,被學校校車撞到,在醫院醒來,卻告訴我們

 

,她根本不記得這件事。

       

        那一次,把我嚇的半死。

 

        我不習慣脫序,而和林君浩之間的後續發展,是我這輩子想也沒想過的失控演出。

 

        拖著酸痛的身體,才剛一踏進公司,我就聽到尖銳的叫喚聲。

 

        「茜~」馬克總是喜歡高八度的叫我茜,他是唯一一個敢喚我小名的男人,不,事

 

實上是女人。

 

        「閉嘴。」我淡淡的說。

 

我不喜歡耳膜被穿透的感覺,太刺激。

 

        馬克是我唸大四時,一年級的直屬學弟,家聚時,因為他的自我介紹,讓自己成了日

 

後大家的攻擊目標。

 

        「學長好、學姐好,我叫馬克,平常喜歡聽音樂、逛街、看男人,喜歡男人是奶油壯

 

 

漢型,白白嫩嫩乾乾淨淨,但要全身肌肉,像熊一樣,我是GAY,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永遠都忘不了他那坦率的出櫃,臉上閃著驕傲的神情,有誰能比我何凱茜更驕傲?

 

我是GAY這幾個字,比我是何凱茜,來的更理所當然,那讓我震撼。

 

        因為他的關係,從小就學過跆拳道的我,揍了一個班上的男同學,理由是那位男同

 

學,在學校餐廳大家面前,說馬克是變態,而那一拳讓那位男同學,在一個星期後,辦理 

 

休學準備轉學考。

 

        愛,憑什麼分性別?男人與女人的愛,就有比男人與男人的愛來的高尚、偉大嗎?

 

 

我並不這麼認為,尤其是當我想起母親的時候。

 

        他討好的走到我旁邊,接過我手上的包包,依在我旁邊說:「茜,林先生打了幾百

 

通電話找妳了。」

 

        林先生,林君浩的另一個名字,不只馬克這麼叫,連好友們也都這麼稱呼他。

 

        「不要管他。」我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打開電腦。

 

        「怎麼又吵架啦?」馬克幫我把包包放進櫃子裡,順便幫我泡了杯蔘茶。

 

        我按下信件匣查看e-mail,對於他的問話裡,那個字覺得厭煩,這表示我的感

 

情之路常常不順,忍不住回答:「你很閒嗎?」

 

        「哈,我很閒?老娘早上八點就進公司,一直忙到現在,全公司也只有妳何大小姐

 

,可以不用打卡準時上班。」馬克邊說邊指著他的C牌白色陶瓷腕錶。

 

        我笑了笑,「如果你一年也可以創造千萬業績,那老闆也不會管你要不要打卡。」

 

        「嘖,妳這不是講我做不到的事情嗎?我又不是業務員,做做企劃還可以啦~要像

 

妳賣東西賣的這麼理所當然,我可能要重新投胎吧!」

 

        我看著e-mail上的新訂單,每一筆交易都是我花了很多心血與時間,絕對不是坐著

 

,就可以從天下掉下來的。

 

        八年前,我進到公司,那時公司也剛成立,與老闆一起跑客戶、跑設計師推銷進口

 

的傢俱,跑斷好幾雙高跟鞋,腳後跟起水泡、喉嚨沒聲音、三餐不正常、一個月跑不到一

 

CASE,都是很正常的。

 

 

             但是為了更能了解客戶的需求,我回到學校修設計課程,白天跑客戶,晚上到學校上

 

課,假日更花時間在公司裡,了解所有產品的材質、耗損度、舒適度,才養出看傢俱的好眼

 

光。

 

        公司從傳統業務推銷,到現今成立直營門市,但我依然抱持只想當個業務員的原則,

 

 

管理自己對我來說,比控制其他人來的輕鬆許多,好幾次老闆執意要我接管部門,卻讓我以

 

 

離職威脅斷了他的打算,畢竟我一個人的業績,足以抵上全省三間門市的總和。

 

        雖然我沒有任何頭銜,但我一個噴涕足以撼動全公司,所以我沒有上班時間的限制,

 

 

能在中午進來公司,老闆就要偷笑了。

 

        我列印出訂單,交給負責出貨的小陳。

 

        「何姐,這張訂單,沒辦法馬上出貨喔!」小陳說。

 

        我淡淡的看了他一眼。

 

        「何姐,妳每次這樣看我,我都很害怕耶,可是,出貨需要時間,現在才處理到妳

 

 

上星期的訂單。」小陳一臉無辜的樣子。

 

        「快就對了。」我說。

 

        接著,只看到小陳一臉要哭要哭的樣子,但哭吧~反正哭完就會長大了。

 

        回到位置上,桌上的電話響了,我轉過頭,看了馬克一眼,他很認命的走到我旁邊

 

 

,幫我接起電話。

 

        然後用無聲的口型告訴我,「是林先生。」

 

        我用手比了一個叉。

       

        「凱茜不在位置上。」馬克回答著,三秒後,掛掉電話。

 

        我嘆了一口氣,對馬克說了聲,「謝謝!」

 

        「幹嘛不接?現在不接,以後還不是會接?」馬克說到一個重點。

 

        每次和林君浩起了爭執,我總是期望就這樣劃下句點,那該有多好,可惜的是,卻總

 

 

 

是落空,和他的關係,就像是一條無形的線,繫的緊緊的,解不開,也剪不斷。

 

        馬克直接的說法,讓我的心情更是好不起來,我看著他說:「我覺得你很今天煩。」

 

        「但我家寶貝說我今天很可愛。」馬克對我拋了個媚眼,要像他這麼有女人味,我還真

 

 

 

是做不到。

 

        我從沒喚過歷任男友寶貝,那讓我想吐。

 

        「真是夠了。」我忍不住皺了皺眉頭。

 

        「對了,昨天采雅的生日會好玩嗎?」馬克問著。

 

        「還不錯,而且小倫還有豔遇喔!」想到昨天晚上到客戶開的PUB裡幫采雅慶生,二年多沒男友

 

 

的小倫,還被一位香港大帥哥搭訕,我就忍不住為她開心。

 

        「真的假的?小倫不是心如止水嗎?」馬克聽到這句話,也開心了起來。

 

        我笑了笑,「我可不希望她一直心如止水,不過,就差那麼一點,她居然拒絕。」小倫是那麼的

 

 

好,關於幸福這件事,她應該得到。

 

        馬克大叫,「什麼?妳怎麼沒有好好教訓她?」

 

        「當然有,我和采雅一路把她罵回家。」

 

        「好可惜喔~如果我昨天有去,再怎樣都要把她弄上那位男子的床。」馬克就是這樣,跟我如此

 

 

志同道合,另外一個目標相同的,是小倫媽媽。

 

        「算了吧~你有異性沒人性又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我忍不住吐糟他,這次新歡阿豪可是讓馬克

 

 

整個完全淪淊,交往不到一個星期,兩個人就同居,現在變成連體嬰。

 

        「唉唷~幹嘛這樣說,阿豪要介紹他的姐姐給我認識,妳知道這個GAY界是很不容易的事。」

 

        「呿~」忍不住對他翻了個白眼,反正戀愛最大,什麼都是有道理。

 

        「倒是妳,再不回電話給林先生,他可能就要發瘋了。」馬克拍拍我的肩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我看著未開機的手機發呆,也許就讓它這樣結束吧~但我的心裡揮之不去的念頭卻是告訴我,我想

 

 

他,我想林君浩。

 

        即使我從來就不曾開口告訴過他,我想他...。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