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想問,為什麼每次講什麼都要說這一句。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我其實很想反骨的問,哪個場?菜市場?體育場?




我當然懂,你要表達的是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你站在90度的位置看事情,
跟我站在180度的位置看法當然會不一樣。
但既然是針同一件事,那麼...
我們是不是可以站在彼此的位置看這件事。
然後各退一步或是相互體諒,我們所沒有看到的死角。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紛爭。




真的不用站在自己位置,爭的面紅耳赤。
那不是我的作風。






------------------------------------------------------------


發洩完畢,然後看完了最近的留言。
再回了留言,我才發現,哇~我好久沒上來了耶。
不知道到在瞎忙什麼。


不過,接下來,應該就會很規律的跟大家聊天。
(這真的是在預告些什麼!!!呵呵呵呵)


今天是愚人節,昨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
你讓我過愚人節
我就讓你過清明節...


雖然過清明節是有點狠了。
但我真的討厭愚人節,
每次愚人節,我手機一定不接,
簡訊一定不回。


有一次朋友說他車子沒油了,然後叫我去幫他買汽油。
然後我就戴著口罩,拿著二公升的空瓶子,
去加油站幫他買油,那工作人員還問我,「小姐,妳要做什麼用的?」
我被懷疑是縱火犯,當下眼神掃了一下工作人員。
他馬上閉嘴,看我有多兇狠
結果買完了,打電話問他再哪裡。
他在家裡打電動。


當下覺得,他叫我買油是對的。
我應該直接衝去他家潑他,然後再送他一顆打火機。
欠揍嘛簡直,我大概有一個星期都沒有接他電話。


愚人節一點都不好玩。
但還是要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