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女人不需要太強。」

 

        我知道,男人大多不需要女人太強。最膚淺的來說,女人太強,他們會沒有面子,女人太聰明,他們會搞不定,女人太厲害,他們會沒有安全感,女人還是乖巧柔順,有個簡單的工作,適時的嬌嗔軟弱,最能激起男人的保護慾。

 

        好吧!女人偶爾可以演戲裝嬌弱,雖然拿不上金馬獎,但鄉土劇的實力,相信個個女人基本上有,但我也想知道,不要需要女人太強,那麼…你又拿什麼來保護我?

 

        不需要女人太強的你,又夠強嗎?

 

        哪個女人不想要下雨天的時候,有人幫妳撐傘?又有哪個女人不喜歡肚子餓的時候,有人適時的為妳送上想吃的?又有哪個女人不喜歡,在她筋疲力盡的時候,有一個溫暖的懷抱?

 

        哪個女人不愛?

 

        可是,因為這看似簡單的一切,卻不知道其實是最難的,我們總一次又一次的拿自己的青春冒險,帶著自己的大把真心,期待著可以交換同等的回應,青春用力的灑了真心也瘋狂的撒了,總是在最痛的那一次發現,原來期待別人給予,不如自己愛護自己。

 

        我們學會自己要隨時隨地的帶著雨衣,又或者是忘了帶雨衣的時候,卻可以自在的走在雨裡,享受著灑脫,我們也學會帶著自己吃上一頓好吃的,安慰自己在現實生活受到的日常折磨,更學會在自己心情低落的時候,擁抱自己。

 

        所以,我們只好越來越強。

 

        但,卻有人說:「女人不需要太強。」

 

        女人的強是因為你們、因為這個世界而越來越強,就好像有一個人一直塞東西給你吃,還叫你不要吃太飽是一樣的,都撐著了怎麼能不飽?

 

        這難道不幽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