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3808243-2620240730  

 

 

由於宅男女王的沙拉一直遲遲還沒回來,拍攝時間又拖了半個小時,她一直很堅持要吃完再工作,大家也沒有辦法,只好先讓她換衣服和梳頭髮。

 

        頭髮梳好的時候,經紀人也回來了,不停的跟我們大家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有一點堵車。」然後開始侍奉宅男女王吃沙拉。

 

        大家也懶的怪他,他其實也是某種程度的受害者。

 

        我走到宅男女王的旁邊,叮嚀她小心醬汁不要滴到衣服上了,她卻回答我:「滴到就滴到,有什麼大不了的,反正照片都可以修的。」

 

        聽到她的回答,我覺得我氣的要內傷了,凱莉走到我旁邊,把我拉走,「不要去跟那種女人講話,妳是嫌命太長嗎?」

 

        「來,深呼吸~」她比著動作要我深吸一口氣。

 

        於是,我就跟她一起吸~吐,吸~吐,好不容易覺得心情好多了,就聽到尖叫聲,宅男女王很生氣的把沙拉丟到地上,然後指著經紀人罵,「連拿個沙拉都要沾到我的手,我的手都油油的了。」

 

        原來是經紀人遞沙拉給她的時候,不小心把醬汁沾到她的手了。

 

        接下來就看到宅男女神的手,往衣服上擦,不只一次,還有好幾次,我整個傻眼,那和風醬汁是深色的,就看到衣服上有幾條咖啡色的污漬。

 

        凱莉看到我驚訝的樣子,先是緩緩的拉住我的手,在我耳邊說,「小鐵,妳冷靜。」接下來就指著宅男女神大吼,「妳這個人那麼沒有水準,手髒了不會用衛生紙擦嗎?為什麼要拿衣服擦?妳哪個時代來的?」

 

        這一大吼,全部的人都來了,石光孝和Vencent也走進休息室,「發生什麼事了?」Vencent看著大家問。

 

        工作人員走到他旁邊,又輕描淡寫的說:「Ven哥,出了一點小狀況。」

 

        凱莉很生氣的說,「什麼小狀況,她把醬汁往衣服擦,看衣服都髒成這樣了。」她看著宅男女王的經紀人說:「這衣服你們要負責。」

 

        經紀人點了點頭,很抱歉的說:「我們一定會負責的。」

 

        我掙開凱莉的手,走到宅男女王的面前,沒有表情,很冷靜的對她說:「把衣服脫掉。」

 

        「脫什麼脫啊~都要拍了,拍完再脫。」她回答我。

 

        我看著她冷冷的說:「馬上脫掉。」

 

        可能是被我眼神嚇到,她在嘴裡咕噥了一會,心不甘情不願的跺了一下腳,然後走到更衣室,準備把衣服換下來,我就站在更衣室前面等。

 

        休息室沒有半個人說話,應該是沒有半個人敢說話。

 

        石光孝走到我旁邊,想要跟我說些什麼的時候,宅男女王剛好換好衣服走了出來,手裡拿著我的衣服,然後一臉很不屑的說:「穿妳的衣服是給妳面子,從現在開始,我劉子菁絕對不會再穿上妳的任何一件衣服,因為那對我來說不是衣服,是垃圾。」

 

        從來沒有那麼生氣過,我的拳頭握的死緊,才剛一伸出手的時候,就聽到凱莉和Vencent大喊「不要」,而石光孝則是站到宅男女王的面前,把她拉到身後,看樣子是想要保護她。

 

        我以為他只會保護我,原來不是。

 

        這一幕讓我心灰意冷全身發涼,我抬起頭,冷冷的看著他說,「你覺得我要打她嗎?你覺得我會打她嗎?你覺得她這種人有需要我動手嗎?」

 

        聽到我的話,他愣住了,一臉內疚的想要開口,「小鐵。」

 

        我伸手搶回宅男女王手上的衣服,對她說:「我不會打妳,因為不值得,我只是不想要讓我的衣服,多停留在妳身上幾秒,那是在污辱它們。」

 

        一說完,我壓抑住內心有多麼難過、激動,把衣服全都塞進一個袋子,把工具全都掃進百寶箱,要不是東西沒有拿好掉在地上,我真的不會承認,我全身都在發抖。

 

        委屈和憤怒佔據了我的身體。

 

        凱莉和Vencent走到我旁邊,「小鐵,妳不要生氣。」他們支支吾吾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他們也覺得我會動手,人真的不能犯錯,犯了一次,人家就開始會有你再犯第二次的準備。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什麼都說不出來,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我提著東西要下樓,石光孝擋在我前面,著急的想要跟我道歉,「小鐵,對不起,妳不要生氣,我只是擔心妳,我沒有別的意思。」

 

        「隨便。」我回答著,我現在只想要離開這裡。

 

        他不放棄的一直擋著我,「小鐵,我們有話好好說。」可是我什麼都不想說。

 

        我先把東西放在地上,然後用力的推開他,我的力氣讓他跌了好遠,再把地上的東西拿起來,快速的下樓,當我打開大門的那一刻,外面正下起了大雨,忍不住苦笑,這雨來的真剛好。

 

        我跑進雨中,只想逃離那裡。

 

        不知道跑了多久、跑了多遠,我才停下來,全身都濕透無力的蹲在地上,第一次知道覺得心痛是這麼一回事,沒有辦法呼吸,我喘著大口大口氣的,覺得自己好像要死掉了一樣。

 

        有一輛車,突然停在我旁邊,車上的人搖下車窗,一位婦人對我說:「小姐,妳沒事吧!妳要去哪裡?這附近叫不到車,要不要我們夫妻送妳一程?」

 

        我沒有回答,只是蹲著。

 

三分鐘後,我在他們的車上,婦人拿著她的外套,遞給在後座的我,「先穿上,不然會感冒。」

 

我感激的點了點頭。

 

「妳沒事吧小姐,臉色看起來好差,還是先送妳去醫院?淋了那麼久的雨,看個醫生比較妥當。」先生邊開車邊說。

 

我搖了搖頭。

 

先生小聲的跟婦人說,「我們載的應該是人吧!妳看她都沒有反應,有點恐怖,好像受到什麼打擊一樣。」婦人警告他不要亂講,兩個人聊起他們的事。

 

而我,頭腦好像空了一樣,他護著她的那一幕,一直在我腦子裡重複,原來我在他的心目中,我是那樣的人,原來,他要保護的人有很多,原來,外婆叫我不要喜歡他是對的,因為,這一切真的好辛苦。

 

鼻子酸酸的,臉頰溼溼的,前頭的婦人拿了面紙盒遞給我,「小姐,妳怎麼了?還好嗎?別哭了,女生哭多不好。」

 

哭?從包包裡拿出隨身鏡,看著自己。

 

原來哭是這種表情,紅紅的眼眶、紅紅的鼻子,顫抖的嘴,還從眼裡不停冒出來的淚水,原來哭的會這麼醜,原來哭是這麼一回事。

 

然後,想著石光孝,我放任自己痛哭,我在石光孝身上學了到怎麼哭。

 

 

       

        好心的婦人並沒有送我回家,因為我不想回家,他們送我到了雪兒家後就離開,原本想要出錢補貼他們油資,但他們堅持不收,婦人還握著手,叫我別難過,真的很感謝他們,不然我可能就回不來了。

 

下車之後,雨沒有下了,我的眼淚也停了,拿出手機想要打給雪兒,但手機好像從昨天晚上就關機的躺在我的床上,我提著百寶箱和一大袋衣服,走到門口按了電鈴,但沒有人在,我只好坐在門口繼續等。

 

還好這次雪兒沒有讓我等太久,不到一個小時她就回來了,看到是我還一臉驚訝,「幹,妳真的是柯定鐵嗎?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紅腫的雙眼、半乾的頭髮、半乾的衣服、還有溼透的百寶箱和那一袋衣服。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只是喜歡上一個人,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雪兒趕緊開了門,帶我進去,先把我丟進浴室,關上門後,在門外大吼,「妳好好泡個熱水澡,二十分鐘後再出來,換洗的衣服給妳放在裡面了,百寶箱的工具,我都先拿出來擦乾,可是那袋衣服妳自己處理,我最討厭洗衣服了。」

 

我躺在浴缸裡,想著今天發生的一切,覺得很不可思議,不過就短短的幾個小時,我的世界就好像被拿了攪拌器攪到快要爛到一樣,閉上發酸的眼睛,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夢。

 

但它不是,真正的夢是我看到了奶奶,她站在遠遠的地方,一直對我笑著,一直笑著,不管我怎麼喊她,她都沒有回答我,只是對著我笑著。

 

「幹,柯定鐵,我要衝進去了喔~妳在裡面幹嘛?半個小時都沒有聲音。」雪兒敲著浴室的門,力道大到快要把門拆了一樣。

 

我醒了過來,花了幾秒回過神,對著門口說:「我要出去了。」

 

        「快一點,水早都該涼了,淋雨沒感冒,泡澡感冒不是很丟臉嗎?」她在門外說著。

 

        我起身擦乾身體,穿上雪兒準備好的衣服,然後走出浴室,一出來就被雪兒抓到沙發上坐好,她拿著吹風機幫我吹頭髮,吹好之後,又遞了一杯溫牛奶給我,「喝掉。」她說。

 

        我一喝完,她就把我手上的杯子搶過去,用手擦了擦我的嘴巴,「還有想吃什麼嗎?肚子餓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機關槍似的問著。

 

我搖了搖頭,哪裡有胃口吃東西。

 

然後她一臉期待的說:「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現在可以說了吧,我忍了」她看了一下時鐘,「一個小時又十二分鐘。」

 

        她這個樣子真的很不牢靠。

 

        「不知道要怎麼說。」我說。

 

        「老規矩。」她提議著。

 

        我點了點頭。

 

        於是她從我今天去了哪裡開始問,又問做了什麼?遇到哪些人?宅男女王怎麼那麼賤?無尾熊是哪個學校的?問了快要半個小時,大概了解整個狀況之後,她嘆了一口氣說:「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我聳了聳肩,表示不知。

 

        「可是妳不覺得妳對石光孝太兇了嗎?他只是想過去跟妳吃個飯,妳還把人家趕走,說真的,我覺得他會保護那個賤女人很正常啊,畢竟如果妳真的打她,吃虧的是妳耶,想想看人家經紀公司不告死妳才怪。」雪兒站在石光孝那一邊。

 

        我看著她,什麼都沒有說。

 

        「不過那女人真的還滿欠揍的,要是我當然也是會想要呼也二巴掌,但重點妳也不是一個隨便會打人的人,也難怪妳會覺得委屈,說真的石光孝也太白目,明明感覺起來就是喜歡妳的,可是又什麼都不說。」雪兒站在柯定鐵這一邊。

 

        我看著她,點了點頭。

 

        「妳打算怎麼辦?」雪兒一臉擔心。

 

        「不知道。」我很誠實的說,

 

雪兒坐到我旁邊摟著我說:「現在妳只有二條路,一是繼續喜歡石光孝,二是不要喜歡石光孝,就是這麼簡單。」

 

        我知道,但不管走哪一條路,都不簡單,我需要一點時間冷靜。

 

        「雪兒,妳和道元和好了嗎?」我問。

 

        她氣的跳了起來,「幹,都這個時候了,妳還在問我這個問題,妳是白目還是熱心過度,先管好妳自己的事就好。」

 

        「我只是想在妳這裡住幾天,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說。

 

        「連道元也是?」雪兒一臉不解的問。

 

        我點了點頭,「因為他和石光孝有在聯絡。」我目前不想聽到有關石光孝任何一件事。

 

        「嘖嘖嘖~柯定鐵,妳真的變好多,道元知道會傷心死的,妳是他的掌上明珠耶,現在居然連他都要瞞著,妳真的是。」看到她在那裡嘖嘖嘖,讓人心情很差。

 

        「妳也不差。」我回答著,甚至比我更強,道元都為妳不知道傷心幾年了。

 

        我接著說,「你們到底什麼時候要和好?」

 

        雪兒忍不住出掐住我的脖子,「幹,柯定鐵,妳真的好煩,妳怎麼變的那麼煩啊!」

 

        我也伸出手掐住她的,「我是為你們好,快點和好啦~你們在演哪一台的連續劇,吵個架要拖幾集?」

 

        兩個人就這樣邊掐邊玩,連到房間還是沒有停下,掐到累了才睡著。

 

        隔天早上起來,我們看著對方的脖子都笑了,因為瘀青了,希望不會有人看到我們,對我們說需要幫你們打家暴電話嗎?

 

        雪兒上班之後,我打電話給定孄騙她要去南部散散心,過幾天才回來,她當然不相信,但明白我有我的考量,便叫我注意安全,好好玩,她會幫我照顧小金跟小銀。

 

        這一次,我真的放大假了,但我沒有心情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