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整型,啊~不!應該是說,最近幾年來都很流行整型,朋友們從一開始聽到整型,就好像是第一次遇到劈腿一樣那麼憤怒,覺得怎麼可以這樣破壞父母親給你的身體,到現在聽到有人整型,就好像是被劈到第七十九次一樣,非常很習慣。

 

        我一直覺得,讓自己更漂亮真的沒有什麼不對,不過,最近公司裡有位女同事,去隆了鼻變美了,她自己也很坦率的說,她是去整型了。但這件事卻成了大家中午吃飯的話題,而話題裡的那些言語,當然不會是多麼好聽的話,是只是難聽跟不能聽的差別而已。

 

        沒辦法,嫉妒是大部分女人的通病。

 

        人事室四十五歲至今單身的王主任說:「整成這樣又沒有多美,還是以為整型就可以嫁入豪門?」

 

        會計室已經結婚每天都在抱怨老公不回家的劉組長說:「沒辦法啦~現在的女孩子整型把自己搞的不三不四,我看她不只隆鼻吧!改天就去隆乳了,反正現在什麼都是假的。」

 

        聽到這種話,便當真的會吃不下,害我這二天都只能到外面吃飯,我一點都不想影響我的食慾,只是隆個鼻,有需要講成這樣嗎?其實隆鼻就是在鼻子裡加個東西,我們每天洗完臉往臉上加的也是保養品,出門的時候,也是化妝品往臉上加,請問都是加東西,隆個鼻有這種嚴重嗎?

 

        女人為什麼要保養?因為怕老的快。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good night。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雨,這麼美的聲音。

不喝酒怎麼對的起自己?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人事室的工讀弟弟最近一臉欠安,被主管吼了好幾次,但還是一付好像要放棄全世界的樣子,這種症狀絕對不是發高燒、感冒、生病,這個臉無非就是告訴全公司的人,「我失戀了」

 

        但他長的好、個子又高,被吼也完全不回嘴,個性挺好,也很有禮貌,就算真的和女友分手了,再找就有了啊,何必把自己搞的好像全世界都被狂派金剛統治一樣,有這麼嚴重嗎?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看他拿著筷子在那裡一顆一顆飯粒挑著吃,吃了二粒就嘆一口氣,再吃五個粒就看著窗戶如入無人之境,開始看著雲發呆,好像天空才能了解他的心情,我真的很受不了少女心的人,只好坐到他的另外一邊,邊吃飯邊看電視。

 

        然後他居然拿著他的便當,沒有聲音的坐到我旁邊,然後用氣音叫我,「XX姐姐,我心情不好。」

 

        我嚇了好大一跳,如果是半夜,我一定二話不說椅子拿起來就砸他,超可怕,我以為大中午的我遇到鬼了咧,「我知道,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說。

 

        「為什麼全公司的人都會知道?」他很好奇的問。

 

        「因為你的臉就是失戀的臉啊。」我說。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Jul 14 Thu 2011 09:27
  • TO kay

 

因為妳的留言是悄悄話,而且沒有登入,
所以,如果我直接回覆的話,妳會看不到,
只好在這裡表達我的感謝。

但,就跟妳一樣,看完妳的留言,
我其實也很澎湃。

我知道不只是妳,還有很多人,像是在馬來西亞還是新加坡的讀者,
買書,真的比在台灣困難,真的很感謝妳和妳們,在另一個國度,
能夠看了我的書,還常常留言給我加油打氣,不得不老梗的說,
這真的是給我很多力量的來源。
能夠因為寫小說,而看到、得到很多愛,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愛一個人可以很理直氣壯,因為愛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一件事,愛沒有是跟非,但卻有可為而有可不為。

 

        前二天,之前公司的同事打了通電話給我,原本是我的助理工讀生被辭掉了,我還滿意外的,因為她有好人緣,工作也算是認真。

 

在我離職之後,她剛好大學畢業直接就轉職成經理的特助,和她共事一段時間,她是一個很容易吸引男生注意的女生,雖然沒有傾城的那種美,但她有一副很好的嗓音,很溫柔、很動聽,跟我這種大刺刺,早上還沒開嗓會被誤認為男人的聲音比起來,人家是黃鶯,我大概就是河馬。

 

        所以,我還在公司的時候,就開始耳聞她和哪些男同事走的很近,或是有什麼八卦之類的,但她一直告訴我,她有個穩定交往的研究所男友,叫我不要相信那些謠傳,說真的,我其實對什麼公司的八卦沒有很大的興趣,應該是說我對除了自己、家人、好友以外的事情,我都不會花時間去關心,聽聽就好。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話,很想跟大家分享,「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出處是@围脖心情心语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先是吸了一口氣之後,頓時腦子閃過無數位女性好友的名字、長相還有她們的感情狀態,然後我起了一個雞皮疙瘩,先不要說我們都期待自己可以遇到一個對的人,我們先說說自己為什麼總是遇到不對的人。

 

朋友A標準外貌協會的會員,不,她的等級直接可以當會長,找男朋友一定要帥身材要夠好事業線要夠深,沒錢沒房沒車沒工作什麼都沒有都沒有關係,但是一定要帥哥,因為她很會賺錢,而且她也從不吝嗇為男人花錢。

 

所以,見過她的三任男友真的又帥身材很好,也非常認真的在花她的錢,結果都是劈腿收場,她大哭的說,我都沒有計較他什麼都沒有,他為什麼還要劈腿,我對他不夠好嗎?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開始我真的分不太出來什麼是個人用跟粉絲專頁,
所以先用了個人的,大家加我好友,
後來,朋友說要設粉絲專頁,只要大家按過讚,
就可以看到我發表的內容了。
我也可以不用一直在那裡接受好友申請。
所以我又設了一個粉絲專頁。


大部分一些無聊的事就會發在粉絲專頁,
後來加好友的有人說我是不是沒有在用FB啊~
怎麼可能?我常常都在上面廢話聊天打屁啊!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身旁的朋友一個比一個講話還要直率的,心裡想什麼嘴裡就吐出什麼,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總是毫不掩飾的就說出來,面對生活,我們覺得正視自己的內心需求比什麼都要重要。

 

        就像上次聚會,單身一年的克萊兒小姐,在我們高歌歡唱的時候,我還記得她拿著麥克風唱著陶喆的沙灘,唱到一半忽然嘆氣,然後很突然的大吼,「他X的,好想在沙灘做X喔!」

 

        我一口啤酒就噎在喉嚨,咳了有三分鐘那麼久,我有時候都會覺得我意外險要保高額一點才行,不然隨時會有生命危險。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負了你的心,
還好意思一直打電話來的男人,
手該砍斷。

 

呵呵呵~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