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這篇應該是要PO寂寞不能說的後續文。

它一直晾在那裡,就等著我有時間,潤飾、改錯字,然後PO上BLOG。

昨天,好不容易有了個空檔。

真的是帶著微笑打開我的桌上型電腦,接上我的行動硬碟,卻發現寂寞不能

說的後續文,居然不見了?

.....瞬間頭皮發麻,= =

開始用盡各種方法,想要找到那篇文章。

可是過了一個小時,我還是沒找到。

心都涼了....雖然還沒寫完,但還是有些份量的,就這樣、不、見、了。


一直到睡覺,我都還在想,為什麼檔案會不見?

難道是我忘記存?不可能,在我忘記把文章存檔三次後,這種教訓我就記起來了。

而且,一定是邊寫邊存。

不知道是老天爺看我可憐還是怎樣,從天上丟了一枝筆給我。

我突然想到,上個月電腦因為太舊了,硬碟有問題,所以我換了一台。

而,那篇文章,該不會是存在舊電腦吧....

這個可能性非常之大,我興奮的想要打電話給電腦工程師,希望我那台電腦,還沒被回收。

結果,下床時,我的右腳卡到左腳,從床上狠狠的跌下來...。

代價就是腳指甲斷了一片,痛到我整個人完全說不出話來,然後,我居然哭了...。

因為,太、痛、了。

但是我很堅強,一手止血,一手還是拿手機撥給工程師。

電話接通後,因為我的哭音跟我完全沒有注意時間已經凌晨一點半。

他對我說:「我只負責修電腦,不負責安慰失戀的女人。」

.......................。

很會搞笑?怎麼不去當藝人啊... 要不是看在我們認識很多年的份上,他可能少一條

腿還是一根手指。

不過,真的很萬幸啊...

最近修電腦的人太多,他還沒來的及處理我的舊電腦。

於是那篇文章,即將在近日回到我的身邊...呵呵,真是值得開心啊....


不過,我那斷一半的指甲到底要怎麼處理?是要剪掉,還是黏回去?

我想了很久,最後睡著了,早上起來衛生紙跟傷口黏在一起了~"~


只能帶著那包著一坨衛生紙的傷口,穿著拖鞋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